《中国机长》密钥延期 将会延长放映时间至11月29日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10-23 14:25:09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华夏电影发行公司的声明表示电影《中国机长》的密钥目前确定延期,演唱的周期是2019年10月30日到2019年11月29日,这也就是说未来的一个月时间内,观众们依旧可以在电影院观看《中国机长》。

  电影《中国机长》是由刘伟强执导,于勇敢编剧,李锦文监制,张涵予、欧豪、杜江、袁泉、张天爱、李沁领衔主演,张雅玫、杨祺如、高戈主演的剧情传记灾难片。该片根据2018年5月14日四川航空3U8633航班机组成功处置特情真实事件改编,讲述了“中国民航英雄机组”成员与119名乘客遭遇极端险情,在万米高空直面强风、低温、座舱释压的多重考验的故事。

  电影上映之后获得了巨大的好评,很多观众都表示电影超级感人,看到最后情不自禁的流下眼泪。电影上映之后也获得了无数的好评,票房更是有着良好的表现。据猫眼数据显示截至10月20日18时34分,《中国机长》累计票房达到26.71亿,超越《速度与激情8》升入中国电影市场影史票房前十,是国庆档叫好又卖座的电影。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