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瑾莹-金善浩《抓住幽灵》首播受好评 收视率达到4%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10-22 16:26:56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由演员文瑾莹和金善浩两人主演的电视剧《抓住幽灵》目前已经在昨晚播出,该剧是文瑾莹的复出之作,也是文瑾莹与金善浩两人首次合作的作品,首播受到了观众们的好评。

  该剧是一部惊悚爱情搜查剧,由申允燮执导,苏媛和李英珠编剧,文瑾莹、金善浩等人主演。讲述的是地铁警察队为了抓住神出鬼没的幽灵们,行动派新人和思考派老手之间展开了恐怖无厘头的搜查故事,该剧也是文瑾莹痊愈之后出演的第一部剧集。

  昨晚该剧播出了第一集,收视率良好,观众们的口碑也十分的不错,很多观众都表示看了第一集,文瑾莹和金善浩两人的表现真的超级棒,两人都是实力派演员,在剧中配合的很默契,而且文瑾莹不愧是大奖获得者,演技真的很传神,让人陷入剧情中无法自拔。

  而金善浩此前在《加油吧威基基2》中就有着超级出色的表现,这一次出演男主角更是让人看到了金善浩的多面魅力,在这部剧里演技也超级棒。观众们还表示原本以为会是一部很松散的故事,但是看完之后真的让人很惊喜,超级有意思,而且还有搞笑的元素在里面,让时间不知不觉之中就过去了,很期待接下来的剧情。

  文瑾莹此前因为患有疾病而暂停了演艺事业,接受治疗,这部剧是她痊愈之后出演的第一部剧集,饰演地铁警察,而在剧中文瑾莹还有一个双胞胎妹妹,在妹妹的身上也有着秘密,让人很是好奇。

  另外,该剧首播的收视率是4.1%,这个成绩也是很亮眼的,期待后续发展。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