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EONEC.T.O等男团空降《见面吧!电台》将献高燃唱跳舞台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10-22 09:04:25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QQ音乐推出的潮流音乐资讯脱口秀直播节目《见面吧!电台》全面升级后已播出十余周。Liveshow、访谈等环节让音乐人得以全方位展示自己的音乐魅力;爱豆热线、电台公开课、宠粉时刻、爱豆私房电台等花式互动则拉近了音乐人与粉丝之间的距离,增进了粉丝对偶像的了解。

  众rapper组团来袭黄旭满舒克freestyle点燃舞台

  在上周播出的节目中,王大痣&刘炫廷、马頔&田莫及、满舒克、李大奔、黄旭、孙旭、孙骁等音乐人纷纷来到节目做客。满舒克首唱新歌《FALLIN》,温柔声线引观众沉醉其中;孙旭在线科普北京话小tips,京腔版《请多关照》点燃全场;黄旭则用一段freestyle展现超强说唱功底。

  另有马頔、田莫及现场谈及二人相识始末,他们的缘分竟是源于一次网友奔现;李大奔分享秋季穿搭指南,想get今秋最潮穿搭的观众不容错过。

  优质偶像做客电台董又霖彭楚粤分享最新音乐作品

  本周前来电台的嘉宾有COREONE、王北车、JasmineSokko&向洋、董又霖、C.T.O男团、彭楚粤。此前在GQ盛典红毯上主持引发网友热烈讨论的董又霖会如何点评自己当时的表现?身为X玖少年团一员的彭楚粤对于队友如今的发展有什么话想说?此外,曾参加综艺《青春有你》的COREONE组合成员是否会在现场回忆大厂经历?C.T.O男团如何评价Boss罗志祥?

  此外,还有电音制作人JasmineSokko和歌手向洋合体做客,两位潮流音乐人聚首会碰撞出哪些火花?《陷阱》原唱王北车又会在电台分享怎样的音乐作品?优质音乐偶像实力席卷电台,期待他们的高质量舞台表演。

  更多潮流音乐尽在每周二至周日19:00播出的《见面吧!电台》,线上观众可在QQ音乐APP内收看直播。豪华绿钻还可以预约抢票,与喜欢的音乐人零距离接触。金秋十月,快来电台与你喜欢的音乐人见面吧!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