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提莫合肥签唱会圆满成功 国潮风穿搭个性十足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10-21 15:27:52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0月19日,冯提莫个人全国巡回签唱会第一场合肥站演出圆满成功,热情的“蘑菇”们从全国各地赶来为她加油,现场人山人海,等待签名的队伍更是长达数十米,超强的人气和粉丝支持度一览无余。冯提莫以一身国潮印花短裙套装搭配清爽的白T元气亮相,清透自然的妆容配上高马尾,点缀以别致的搪瓷杯包,可爱中又带有一丝俏皮,整体风格酷中带甜,叫人直呼惊艳。

  当天,冯提莫无论是从唱功、肢体语言、走位、表情管理还是应变能力都展现了超强的实力和令人惊喜的魅力,从开嗓之始就是完全心动的感觉,用心的准备也表现了她的满满诚意。一首《心形宇宙》引起全场大合唱,粉丝们自发向舞台上的提莫大声应援喊道“心形宇宙,为莫守候”,提莫也向“蘑菇”们频频比心表达自己的感谢和感动。

  在签名环节,宠粉十级的冯提莫更是从随身携带的搪瓷包中掏出了奶糖送给粉丝们,还和粉丝们逐个合影,这样暖心并且性格好的小姐姐绝对是“人间糖果”无疑了。从流露出的现场生图来看,未经修饰的照片更显得冯提莫的颜值相当能打,皮肤白嫩无瑕,萌萌的大眼睛里全是感动,对待粉丝的微笑也是又甜又暖,让人直呼“太可爱啦!”

  冯提莫从一个小小的直播间走到全国巡回签唱会,她背后的辛酸非我们所能想象,作为一名有着直播时代发展印记的“超人气主播”,她饱受非议却从未轻言放弃,凭借着实力和努力一步步走向更高更大的舞台,实现了人生的华丽蜕变。本次签唱会正是冯提莫对一直支持她的全国各地的粉丝们的感恩回馈,希望以线下互动的方式来表达自己对“蘑菇”们的感谢。祝福冯提莫接下来的签唱会顺利进行,也期待她能带来更多更好的舞台作品。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