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子弘凡参与某品牌互动展 化身潮酷少年体验时尚环保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10-21 11:22:07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黄子弘凡参与某品牌限时互动体验展,化身潮酷少年,体验时尚环保行动。

黄子弘凡1

黄子弘凡2

黄子弘凡3

黄子弘凡4

  近日,某品牌于北京开办循环作乐限时互动体验展,将塑料瓶再利用,让环保理念融入时尚。黄子弘凡身着该品牌联名合作胶囊系列参与体验展,原色卫衣搭配丹宁牛仔,简约潮酷,彰显潮流轮廓,红色束带更在细节上呈现出满满街头风。活动现场,黄子弘凡体验循环作乐的街头派对,分享自己的时尚态度,并推广时尚环保理念。

黄子弘凡5

黄子弘凡6

  据悉,从《声入人心》中走出的青年歌手黄子弘凡,不仅在声乐上不断前行,也一直积极参与公益与环保活动。近日更是以李安新作《双子杀手》唯一超前体验官的身份出席电影首映礼红毯,期待其未来更多的作品。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