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行00后演员庄达菲新剧开机 挑战短发造型“假小子”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10-21 09:04:32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北京天浩盛世娱乐、北京开火文化联合出品的芒果TV新剧《我才不要和你做朋友呢》近日在湖南举行了开机仪式,该剧由新生代演员陈昊宇、庄达菲等领衔主演,讲述了从小与妈妈相依为命的叛逆女孩李进步(庄达菲 饰)一夜之间回到20年前,与年轻母亲李青桐和三个大男孩之间发生的奇妙治愈故事。00后新人演员庄达菲不仅再次挑大梁出演该剧女主角“李进步”,更首次大胆挑战短发造型,清爽率真的假小子形象让人眼前一亮。

00后新人演员庄达菲

庄达菲短发造型

庄达菲饰演女主李进步

庄达菲新戏开机

  在剧中,由00后小花庄达菲饰演的高中生“李进步”拥有一头利落短发,她从小就独立早熟,懂得冷静对待大部分事。由于一直在单亲家庭长大,从小就没有见过父亲,也由于妈妈的不靠谱,李进步十分善于照顾自己,也很能吃苦耐劳。而为了更好地出演这一角色,庄达菲剪掉了一头标志性的长发化身短发“假小子”,清爽干净的形象和活力满满的气质让不少网友大呼“庄达菲首次挑战短发造型利落又帅气,感觉李进步这个角色一定非常有个性,期待庄达菲饰演的李进步!”

庄达菲再演女主

庄达菲再演女主新戏开机

  作为嘉行传媒的00后新晋小花,庄达菲凭借其富有辨识度的外形条件和清新自然的演技收获不少观众青睐。在刚刚播毕不久的文博青春纯爱剧《你是我眼中的山川和海洋》中,庄达菲首次挑大梁出演该剧“铜豌豆”女主夏蕊宁一角,不仅收获不少观众对于其演技的好评,还凭借剧情内容登上了新浪微博的热搜榜单和权威榜单新人演员指数排行榜,其作为女主角出演的第二部作品《我的刺猬小姐》也已于早前杀青,而她参演的某大IP改编的唯美炽爱仙恋剧也正在紧张的后期制作阶段。庄达菲在之前多部不同题材的影视作品中成功出演了多个性格各异的角色,不禁让人对其此次在跨时空奇幻爱情校园喜剧《我才不要和你做朋友呢》中的表现期待倍增,她将在剧中带来的怎样的演技表现,敬请期待。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