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源曾呼吁不要网络暴力 要三思而后行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10-17 11:04:18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韩国艺人崔雪莉因为抑郁症而在家中自杀身亡,这也让网友们表示十分的震惊和悲伤,而据悉雪莉在生前就因为网络暴力而备受困扰,她本人也曾表示希望大家可以对她好一点。

  雪莉的去世也让网友们表示十分的悲伤和难过,韩国网友甚至发起了请愿,希望可以严惩那些网络暴力者,同时韩国也有望推进雪莉法,禁止网络暴力。这也让网络暴力越来越受关注。

  其实不光光是在韩国,任何国家都存在网络暴力,身为公众人物自然也是网络暴力的受害者。此前艺人王源就曾呼吁不要网络暴力,他表示不要网络凌霸,要三思而后行。

  此前,王源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曾表示希望大家不要网络暴力,他称:“大家可能都本着说我骂你一句也无所谓,但你有没有想过一千个或者一万个人骂一句造成的伤害有多大,希望每一个人都能想到,在发出这句话或者打出这行字后,会对屏幕那头的人造成什么样的后果。”他呼吁大家不要网络暴力,要三思而后行。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