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吒》进入奥斯卡最佳动画片初选 本届有32部报名进入初选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10-17 08:29:46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相关消息表示动画片《哪吒之魔童降世》目前已经进入奥斯卡最佳动画长片的初选,这对于国产动画来说也是一个肯定。据悉,奥斯卡动画长片初选名单虽然不是根据影片质量进行筛选的,但是这也表明《哪吒》是符合申报要求的。

  电影《哪吒之魔童降世》是国产动画的有一个转折点,该电影由饺子执导兼编剧,吕艳婷、囧森瑟夫、瀚墨、陈浩、绿绮、张珈铭、杨卫担任主要配音,改编自中国神话故事,讲述了哪吒虽“生而为魔”却“逆天而行斗到底”的成长经历的故事,电影于2019年7月26日正式上映,上映之后获得了网友们的好评,票房更是一骑绝尘,超越了《流浪地球》成为华语电影票房第二名,仅次于《战狼2》。

  电影立足于中国传统神话故事,但是又不拘泥于神话故事,以一个全新的视角去讲述一个崭新的故事,并且在故事中加入了现代元素,让整个故事更加的精彩引人入胜,获得了观众们的好评,上映之后打破了无数的记录,成为国产电影中的佳作。

  此前在10月8日,《哪吒之魔童降世》确定将代表中国内地参选2020年第92届奥斯卡最佳国际影片(原最佳外语片),而目前该电影已经进入初选名单。

  与此同时进入初选名单的还包括《白蛇缘起》、《雪人奇缘》以及《冰雪奇缘2》、《玩具总动员4》、《驯龙高手3》、《天气之子》、《布努埃尔之神龟迷宫》、《愤怒的小鸟2》、《爱宠大机密2》、《乐高大电影2》、《我失去了身体》、《克劳斯:圣诞节的秘密》、《亚当斯一家》、《海兽之子》、《伪装间谍》、《遗失的环节》、《普罗米亚》、《温泉屋小女管家》、《马茹娜的非凡旅程》、《最后的传说》、《野蛮纪源》、《战火扶南》、《迪丽丽的奇幻巴黎》、《人生的另一天》、《离开》、《优宾和怡宾:独猿神剑》、《雷佐》《白塔》、《This Magnificent Cake!》、《喀布尔的燕子》、《大地母亲》共计32部影片。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