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大约在冬季》发布角色特辑 马思纯挑战30年年龄跨度引期待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10-16 10:25:50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根据饶雪漫同名小说改编,马思纯、霍建华领衔主演的电影《大约在冬季》发布马思纯个人特辑“安然之路”。特辑中,马思纯作为安然的饰演者与电影原作小说作者和编剧饶雪漫一起讲述了“安然”在事业、感情上30年间的自我成长,与观众倾情分享女性成长的力量。



  视频中,安然从青年时或欢笑着挥舞着围巾,或骑自行车神采奕奕地飞驰在街道;到中年时或驾车奔驰在马路上,或面色凝重地倚靠在走廊。马思纯用至臻表演将安然历经时间沉淀后的性格变化与心境转变完美展现出来,赋予了角色以血肉丰满的生命感。无论是情感上的敢爱敢恨,还是事业上的成长励志,都为观众呈现出一个立体丰满的女性形象。此番,马思纯首次挑战年龄跨度达30年的角色,从角色的十九岁演到将近五十岁,引发观众期待。

  据悉,电影《大约在冬季》讲述了马思纯饰演的安然与霍建华饰演的齐啸之间的一段刻骨铭心的爱恋。该片已定档于2019年11月15日全国上映,期待与马思纯一起见证这场冬季的约定。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