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三七》启动网大计划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10-09 15:28:33
  由何亚东携手王维执导的电影《三七》将于2019年12月重新定义网络电影计划。

  据悉,《三七》于2017年以短片的形式上映,剧组定义将这部三分钟的短片加长重拍。

  《三七》电影计划将采取原有的剧情以及新增部分新冒险等元素,重回荧幕。

  该片由李立力担任制片人,来自香港的黎定邦担任出品人。

  本片由演员昕瑶、李琳瑶、三岁领衔主演,重现原有的惊悚风格。

  《三七》电影讲述的是 有特异功能的女孩被追捕者发现,她利用短暂回到过去的能力一次次逃避追捕,慢慢地追捕者发现了她是利用小火车的运行来回到过去半小时。

  每循环一次,女孩就记录一下次数,以免自己确认这是不是新的一次。

  女孩渐渐找到了应对方法,到第七次的时候,猎物和猎人慢慢发生了角色转变,女孩不再惊慌失措,而是露出了诡异的微笑。

  《三七》电影将于2019年10月9日在成都举办开机发布会。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