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行少年》今晚收官 孙铱技能满点获好评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10-09 11:10:03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刘方、沈沁源执导,严屹宽、范世錡、孙铱联合主演的空军热血青春献礼剧《飞行少年》今晚迎来会员收官,该剧讲述了一群飞行少年从憧憬入学到成功起飞的故事,其中孙铱饰演的于欣然在飞行路上艰苦奋斗,并克服重重阻碍,最终如愿逐梦蓝天。

  高能而不高冷 学霸于欣然好评不断

于欣然如愿考入空军院校

  剧中,于欣然一直以优异的成绩名列前茅,获得了教官与同学们的高度赞扬;同时,她也以饱满的热情为每一个有困难的同学带来帮助,温柔而善解人意的于欣然获得了网友一致好评,高能而不高冷的学霸形象也令观众记住了演员孙铱。

  经过三年严苛的训练后,于欣然即将迎来青少年航校的毕业考试与高考两大考验,拥有过硬的身体素质与优秀的综合处理能力的她最终如愿考入空军院校,成为了一名真正的战斗机飞行员。在大结局预告中显示,在进行飞行考核时,于欣然的飞机出现了故障,她能否完成最后的任务牵动着每一位观众的心。

  技能满点 孙铱获调侃“于欣然本然”

于欣然 参加比赛

  对孙铱来说,能够以丰富的兴趣爱好为角色服务,是她学习尝试这些爱好的原因。在《飞行少年》拍摄中,演员们需要学习潜水,射击等训练项目,这与她的爱好有着高度的契合,精准专业的动作使于欣然的学霸形象跃然屏幕之上。除此之外,剧中于欣然是一个从小学习芭蕾舞的女孩,孙铱的舞蹈功底也为该剧增色不少。优雅的舞蹈动作,专业的射击姿势,于细微处还原了一个飞行学员该有的样子,专业的表现让孙铱被网友们调侃为“于欣然本然”。

  从憧憬入学到成功起飞,热血无畏的于欣然将于今晚与大家说再见。据悉,孙铱的新戏《以家人之名》正在拍摄中,在剧中,她饰演“想当嫂子”的闺蜜齐明月,即将以暖心形象再次出发,期待她的精彩表现。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