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若琪回应照片被打马赛克:估计是看我退役后胖了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10-09 09:27:39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天津体育方面发布了电影《中国女排》的花絮照片,但是其中一张照片中却马赛克了退役运动员惠若琪,这也让网友们表示不满,纷纷指责天津体育这样的做法很不妥。

  而之后天津体育也进行道歉,表示在审核中未能发现原文所配的图片以马赛克遮挡惠若琪女士,因我们工作失误造成不良影响。在此,郑重向惠若琪女士,以及球迷朋友们致歉!并且表示已经追究了相关人员的责任并将对微博账号管理运行工作进行整改,加强对图片和稿件的审核力度,确保不再出现类似问题。

  而不久之后惠若琪本人也针对该事情进行了回应,言语十分的幽默,她表示自己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但是分析了一下,估计是看我退役后胖了,帮我维护下形象。她发文表示:“人在剧组坐,锅从天上来啊,咋一看微博收到一则新闻,一封道歉信,却没人告诉我到底发生了啥,嗯,我分析了一下,估计是看我退役后胖了,帮我维护下形象[泪]好了给你们剧透张可爱的吧”惠若琪回应之后,网友们也称赞惠若琪情商高。

  惠若琪是前中国女排的队长,司职主攻,惠若琪实力很强,她在2013年开始担任中国女排的队长,2014年带领队员们在女排世锦赛上获得亚军,创造了16年来的最佳战绩。2016年8月21日,2016年里约奥运会,中国女排闯入决赛,在决赛以3:1战胜塞尔维亚,获得奥运会冠军,惠若琪作为中国女排队长站上了奥运会最高领奖台,是奥运冠军,2018年2月3日惠若琪宣布退役,目前惠若琪正在拍摄自己的影视作品。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