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鹿新剧饰软萌社畜少女 原声出演获赞有代入感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10-08 13:13:58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新生代演员白鹿领衔主演的电视剧《世界欠我一个初恋》正在热播当中。白鹿在剧中饰演能力出众的原画师邢运,其可爱软萌的社畜形象十分讨喜。在该剧中,白鹿尝试用个人原声出演,因此收获一众好评,网友盛赞:“白鹿的原声出演,让角色更加有代入感。”

1

  邢运这一角色在性格特点、人设,剧情上都是一个无限贴近真实生活的人物,白鹿因此面临巨大的挑战——如何引发观众共鸣?她认为使用配音会让观众产生疏离感,脱离现实,故而选择使用原声出演。尝试原声出演十分考验白鹿的台词功底,经过反复的练习,再加上她对角色细腻的处理,她让邢运的软萌社畜形象更佳生动立体;同时原声出演也让这部剧很好的摆脱了甜宠偶像剧——“玛丽苏”的固有印象,让角色与电视剧都显得甜而不腻,很接地气,白鹿也因此收获一众好评。

  在角色刻画上,白鹿凭借自然的演技将整个角色诠释地精准到位,尤其是她将初恋少女的羞涩,慌张与可爱进行了完美的展现。剧中,白鹿将当代社畜青年的日常、性格与内心通过其表演真实自然的呈现,极富代入感,不少网友看后表示:“看邢运的日常,就好像在照镜子。”

2

  与此同时,在对邢运这一角色的细节表演处理上,白鹿做的也是可圈可点的。剧中,她的每个眼神,每个动作都处理的十分细致,邢运委屈的样子惹人怜爱疼惜,软萌的形象又是可爱、富有朝气,灵气十足。

  邢运这一角色打破了她以往角色的束缚,呈现出一个迥然不同的白鹿,她的表演风格更是越发成熟,游刃有余,这让大家看到了她作为演员的可塑性。告别“邢运”后,白鹿又将以怎样的人物角色出现在荧幕之中,敬请期待!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