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小天演绎“我爱辽宁” 深情朗诵抒发爱国情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9-28 11:12:36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我和我的祖国》——辽宁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特别节目将于9月28日晚在辽宁卫视播出,辽宁籍演员印小天登台表演,以诗朗诵表达对家乡辽宁的深情祝福和对祖国的爱。

印小天 1

  特别节目的演出嘉宾群英荟萃——老、中、青三代深受观众喜爱的知名文艺工作者纷纷登台献艺。印小天携手宋佳伦、黄晓娟、陈红共同表演了配乐诗朗诵《春天的故事》,朗诵过程中,他声情并茂,将自己的一腔爱国热情倾注进了诗歌中。印小天表示,自己作为改革开放的同龄人,很自豪和骄傲。自己激动的心情就如诗歌中写到的:“号角般,吹开我们僵硬的大脑壁垒,一夜之间,改革开放四个大字,成为中国向世界发布的经典话语。”

印小天 2

  据悉,除了参加辽宁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特别节目外,印小天还有两部主演电视剧作品《可爱的中国》和《希望的田野》进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推荐播出参考剧目名单”。其中,《可爱的中国》播出后反响热烈,喜获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特别奖。《希望的田野》被央视新闻联播提名推荐,有望近期在央视一套播出,值得期待。

印小天 3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