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青峰“太空备忘记”巡回演唱会首站高雄巨蛋门票3分钟售罄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9-26 08:39:27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吴青峰出道15年,将于11月23日高雄巨蛋举办人生的第一场演唱会,9月25日中午演唱会门票开卖。为了让真心喜欢吴青峰的粉丝们能有机会参加演唱会,此次用购票实名制希望能杜绝黄牛,门票价格也是“超佛心”的亲民票价。除此之外,购票系统也设计了重重关卡,今日购票歌迷除了要完成繁锁的填单,还要回答两道考题!歌迷们在考场般的紧张氛围下,顺利交卷、抢购成功,首场1万2千张票门票在3分钟内完售,再次证明吴青峰的超高人气!

吴青峰宣传照

  为了顺利买到票,几日前峰迷们纷纷在网络上交流彼次的必胜抢票重点笔记,甚至整理成抢票攻略。目的也是希望让所有真心喜欢青峰的粉丝们都能顺利抢票成功,和最爱的青峰一起完成巡演的首站启航!青峰最近在社交平台透露演唱会节目呈现方式有很多奇形怪状,自己也不知道效果好不好,更形容这是自己人生第一场演唱会会像是他的自言自语。今日首场售罄后,歌迷们纷纷留言跪求加场。为了满足歌迷,主办单位下午也宣布11月24日加场,门票将于10月5日中午12点拓元售票系统开卖。

吴青峰演唱会售罄海报

  从原本担心想着:“会有人来吗?你们也太乐观了吧!”到今日得知首场门票已完售,让人感受到“太空备忘记”巡回演唱会“期间限定”的超强魔力!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