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秉治【凡人MORTAL】演唱会10场万人完美达阵!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9-22 12:11:35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全能创作才子”萧秉治【凡人MORTAL】首场个人大型演唱会于21日来到台中小巨蛋(好运来洲际宴展中心3F多功能会展馆)开唱,凡人演唱会历经9个城市,创下北、中、南完售佳绩,以10场共万人见证完美达阵,感谢歌迷相伴,台湾最终场萧秉治献上惊喜,首唱和五月天怪兽合作新曲《痛快世代》,以及「金曲30」最佳国语专辑奖得主孙盛希合唱《天使见证的爱情》,压轴嘉宾鼓鼓吕思纬再度力挺好兄弟,让台下歌迷直呼最完美ending。

1蕭秉治「凡人MORTAL」演唱會台中演唱會21日登場
2蕭秉治「凡人MORTAL」演唱會巡迴10場萬人完美達陣
3蕭秉治「凡人MORTAL」演唱會巡迴10場萬人完美達陣

  【凡人MORTAL】演唱会历经台北、北京、成都、厦门、广州、南京、上海、高雄,为满足北中南歌迷需求,减低歌迷奔波的辛劳及负担,限定加开台中场,一城一场一舞台对于萧秉治来说得来不易,每次站上钟爱的舞台都让他感触良多,能回馈给歌迷的就是写出一首首陪伴他们的歌曲,从《空中飞人》、《感觉犯》、《射手》、《战神》等MP魔幻力量时期的歌曲,到《凡人Mortal》专辑中的《爱过你多久就有多痛》、《我好想好想你》、《灵魂讯息》,他说:“很开心大家来,希望我的音乐在你们的心中留下灵魂讯息”,也正因为萧秉治的歌曲在歌迷心中留下「灵魂讯息」,因而成为歌迷最爱搜寻艺人之一,获得DailyView网络温度计调查大影响家第11名。

  全程相挺的五月天怪兽,每回现身总为演唱会再掀起一波高潮,这回不仅合作《放了自己》、《Super Hero》、《我还是爱着你》等经典歌曲,萧秉治更在最终场首唱与怪兽合作新曲《痛快世代》,让歌迷惊喜爆表,其实在台北演唱会前,萧秉治曾承诺歌迷要唱新歌,终于在最终场兑现,《痛快世代》是由怪兽谱曲,萧秉治填词,挑灯夜战写出新歌,共同催生史无前例的无敌大彩蛋。萧秉治说:“过去怪兽的曲都配上阿信歌的词,所以压力很大,请多多担待!”也让萧秉治深深感受到师兄们对音乐的执着,而怪兽也给予他极大肯定,“我觉得秉治很努力写出他的歌词,我自己也很喜欢,尤其是秉治演唱和他贡献的词,很开心拥有这样一首单曲。”

6蕭秉治與孫盛希合唱〈天使見證的愛情〉
7蕭秉治與孫盛希合唱〈天使見證的愛情〉
8鼓鼓呂思緯從台北挺到台中壓軸〈K.O.〉

  怪兽一路的相挺相伴,萧秉治不但圆梦与偶像五月天合作,也从中学习到很多,他说:“在跟兽哥合作之前,看到五月天能躲就躲,因看到他们很紧张,这次和兽哥有很多交流,收获了一位人生导师。”而怪兽更爆料之前萧秉治坐在他旁边接受访问时,仿佛像震动器一样抖个不停,但经过这这三个月的合作,现在两人已能像朋友间的聊天,也希望未来有机会再次合作,怪兽说:“萧秉治真的很棒!请大家照顾他,今天这边叫台中小巨蛋,是我跟秉治演唱会最后一场,还蛮舍不得,若有一天你在隔壁(指台中洲际棒球场)开唱,我一定会到。”

  演唱会最终场高潮不断,惊喜连连,创作才女力挺创作才子!一直很欣赏孙盛希的创作才华与声音的萧秉治,特别邀请她当嘉宾,希希同样也很欣赏萧秉治的创作才华,即使忙着台中、台北【希游记巡回音乐会】练团,也一口答应担任嘉宾,选唱她很喜欢的《天使见证的爱情》,才子、才女的首度搭档让观众疯狂尖叫。两人手牵手合唱浪漫情歌,一唱完孙盛希马上跟台下歌迷说:“刚刚牵手不要介意。”而萧秉治除了感谢孙盛希百忙之中抽空相挺,也恭喜她拿下今年金曲奖最佳国语专辑奖,笑问:“不知金曲奖握起来感觉如何?”希望能沾孙盛希的光,明年能入围金曲奖。

9蕭秉治與孫盛希合唱〈天使見證的愛情〉
10鼓鼓呂思緯從台北挺到台中壓軸〈K.O.〉
11蕭秉治「凡人MORTAL」演唱會台中演唱會21日登場

  在【凡人MORTAL】演唱会台北起跑时,鼓鼓就现身力挺萧秉治,在最终场也要挺到底,结束新竹活动特地赶到现场,压轴合唱新歌《K.O.》,同时鼓鼓也为歌迷谋福利,他作势比出背影照,“依我对秉治的了解,结束演唱会一定感触良多,他一定会发个照片,写狂人准备降临,我知道他平常不拍美肌照,今天就帮他用美肌和大家拍个影片。” 为【凡人MORTAL】画下完美句点,最后萧秉治也预祝鼓鼓新专辑顺利完成,要大家期待鼓鼓的新专辑。如想了解更多萧秉治的相关信息,请关注萧秉治及相信音乐官方微博或微信。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