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技派》开放媒体探班 首次公开演员片场生存实录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9-20 12:06:18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9月20日,由优酷、欢娱影视、银河酷娱联合出品的国内首档年轻演员片场生存真人秀节目《演技派》迎来首次媒体探班。此前,节目发起人于正曾多次在微博谈及演员和演技,并透露节目的相关制作内容,引发大众的好奇和讨论,这一次的媒体探班活动,也首次公开了演员片场生存实录,让大家更加期待《演技派》的上线。

  媒体探班体验表演课教学 助力学员为《演技派》打call

演技派概念海报

  当天,各位媒体老师在青年演员们的带领下参观了《演技派》整个片场,节目的部分舞美真实还原片场置景。特别的是,节目组把吴镇宇曾出演的电影《枪火》中的茶餐厅和张颂文家后院“搬”到片场,比起纯粹的舞台竞演,这种场景化的置景让演员拥有沉浸式的体验,同时对青年演员演技的提升更有帮助。

  参观完毕后,各位媒体老师们潜入学员中,与学员们一起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表演课,与于正、吴镇宇、张颂文以及示范嘉宾进行互动,学习和感受真正的演技。这场特别的探班活动,全面地给媒体呈现出《演技派》导师的魅力以及节目整体立意和风格。媒体老师们不仅学习到了表演知识,更感受到了演员的不易与坚持,纷纷表示期待《演技派》播出的同时,也将为青年演员们助力打call。

  以实战和传承培养青年演员全方面展现演员片场生存实录

于正

  《演技派》作为国内首档年轻演员片场生存真人秀节目,是演员类综艺节目的一大创新。节目由知名制作人于正携其御用选角团,亲临顶级经纪公司开启选角,甄选出16位年轻演员成为正式学员,并通过多次体验式演技课程和真实试镜争夺主角席位,最终出演欢娱影视的下一部大剧。

  与其他演员类综艺节目不同的是,《演技派》强调实战,旨在弱化竞技概念和舞台概念,不简单通过一场表演和一次舞台来定义演员演技的成败。演技不是PK出来的,也不是模仿出来的,优秀的演员需要的是对生活的理解,因为表演是情感的传递和生活的再现。一个好的戏剧的呈现离不开好的演员、好的演技、好的导演和编剧。艺术呈现是一个整体,《演技派》也将从更全面的视角展现演艺这个行业,让大众有全新的感知和理解。

演技派导师
演技派舞美
演技派剧照

  《演技派》将片场、职场、战场三重概念融为一体,通过记录演员职场和片场生存,让大家看到真实的演员之苦、演员之难、演员之专,看到最真实的“演技派”。《演技派》亦重视传承,表演派吴镇宇老师、方法派张静初老师、体验派张颂文老师,通过他们的言传身教,青年演员们将在学习中获得专业素养的提高,而观众们可以真正理解和感受演技,对演技产生新的鉴赏标准,实现表演知识的普及和整个行业对表演要求的提高,让演艺行业更加专业化、正规化。

  于正曾在微博发长文透露:节目中所有的故事均为原创,所有场景均为实景搭建。精心打磨的剧本和优良制作的服化道灯光摄影,让观众对《演技派》的视觉呈现充满了期待。

  据悉,《演技派》将于Q4在优酷全网独播,这档节目将会展现怎样的年轻演员片场生存实录,又会给观众和演艺行业带来怎样的影响和改变,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