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日记》暖心收官 “奶爸”姜潮表现优秀收获好评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9-20 09:06:10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明星运气生活观察类真人秀节目《新生日记》本周迎来温暖收官。刚刚升级成为“新生奶爸”的姜潮于日前与亲朋好友共同庆祝儿子丹尼尔百天,也庆祝自己走上了人生的新阶段。

姜潮收获成长

  姜潮麦迪娜热舞甜蜜不停 献唱妈妈引全场落泪

  在本期《新生日记》梦幻派对现场,姜潮麦迪娜夫妇依然撒糖不断,大跳贴面热舞引发现场欢呼。欢乐过后,歌手出身的姜潮拿起话筒,为姜妈妈深情演唱《时间都去哪了》,并向妈妈表白道:“希望时间可以过得慢一点,希望爸爸妈妈的头发可以白得慢一点,希望我们在一起的时间可以再长久一点,希望所有的爸爸妈妈都可以健康、开心”,情感真挚的表白不仅让现场的嘉宾感动落泪,就连屏幕前的网友也纷纷表示“泪目了”。

  姜潮优异表现引热议 “新生奶爸”感恩成长

  在《新生日记》播出之前,大家对姜潮的印象还停留在《小时代》中的叛逆男孩席城、《狐狸的夏天》中的霸道总裁顾承泽的大男孩形象中,但随着《新生日记》的播出,观众看到他作为丈夫、作为父亲既暖心又有责任感的一面。作为一名新晋奶爸,姜潮在家不仅会打扫家务,还会为麦迪娜贴心准备孕妇餐,认真的给小麦洗脚按摩,主动的去学习育儿知识,更值得被赞许的是,姜潮在家庭关系的处理上很有自己的一套见解,懂得让爱平均分配,主动平衡妈妈和妻子之间的关系。就像他自己在节目中说的,“从一个很不成熟的小男孩变成了一个大男人”,同期节目嘉宾对姜潮的家庭模式也发出“让我对恋爱婚姻有了完美想象”的高度评价。

姜潮迎《新生日记》收官

  虽然《新生日记》节目已经收官,但是属于姜潮的奶爸之旅才刚刚开始,期待姜潮未来给我们带来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