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蝎计划”战友牺牲引爆泪点,张启复盘寻找真相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9-20 08:20:08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张蠡执导,贾乃亮、邢佳栋、李纯、张赫主演的军旅空战剧《空降利刃》正在江苏卫视幸福剧场热播。张启来到特一营的生活才刚刚步入正轨,实战的号角就已经打响。“天蝎计划”一触即发,特一营空降无人岛,紧急时刻中国空降兵不畏不惧,势要打出属于中国军人的实力和风范!

  前和外界失联,后又遭遇恐怖分子,而脚下是布满地雷的陷阱,甚至一不小心连身后也会被敌人狙击瞄准。如此惊心动魄的场景,冒着真枪实弹从眼前飞过的危险,空降兵还是义无反顾地向任务终点进发。而特一营之间的战友情也因为这场实战,日渐加深。

  乔梁海岛牺牲 张启心如刀割

  在“天蝎计划”中,最让观众难以忘怀的就是乔梁的牺牲了。面对敌人,他不畏不惧,誓死捍卫军人职责,千钧一发之际,选择主动英勇就义。面对危急时刻,没有经过多余的思考,乔梁坚定地选择了舍己卫国,直至生命的最后一刻也将军人的使命执行到底!

  无论是枪林弹雨中的战友情,还是视死如归的牺牲精神,“天蝎计划”里的点滴细节,都让观众的泪点一触即发。而面对在自己面前牺牲的乔梁,张启更是心如刀割,陷入了深深地反思之中。

  张启复盘找真相 下定决心组蓝军

  随着“天蝎计划”复盘结束,一切好像暂时尘埃落定。但张启坚持要找到真相,不仅是为了战友的牺牲,更是根据问题所在,防范于未然,借此锻造出更强的刀刃兵。

  一次又一次的被上级质疑和拒绝,但向来是“打不死的小强”的张启,怎会轻易放弃?为了组建蓝军是使出十八班武艺。不仅是正面“刚”,还巧用id网上发文,甚至还给两位首长送出了玩偶,是既表明了自我的坚定又不失巧妙有趣。可算是刚柔并济,双管齐下了,毕竟这真正的勇士应该是能屈能伸,不达目的誓不罢休!

  功夫不负有心人,组建专职蓝军的想法终于得到了上级支持。不过看起来,组建蓝军更像是走上了一条“不归路”,不仅没有编制还处处是试验性质。但是,满怀奋斗情怀的张启怎么会就此退缩呢?毕竟他可是早就在心底烙印下了发展的深刻决心。

  就目前的剧情来看,这前路好似并不平坦。这锅盖头听起来倒是有点噱头,但毕竟前路未知,无人敢冒然加入。锅盖头到底何去何从?热血刀刃兵能否锻造?关注江苏卫视幸福剧场《空降利刃》,一探究竟!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