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霹雳娇娃》全球主题曲MV登顶56国音乐榜冠军 电影未映先火引期待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9-20 08:13:48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美国哥伦比亚影片公司出品的好莱坞时尚动作大片《霹雳娇娃》(暂译)此前发布了主题曲《别叫我天使》(《Don't Call Me Angel》)MV,该主题曲由“A妹”爱莉安娜·格兰德、“麦粒”麦莉·赛勒斯、“打雷姐”拉娜·德雷三位国际级流行音乐女歌手共同演绎,MV发布当日就登顶56国iTunes榜单,发布至今播放量已超5700万。主题曲和MV的好评如潮为电影打出了一个精彩的前奏,电影将于2019年11月15日在北美上映,相信将会给观众带来加倍于MV的精彩体验。

  三大天后魅力演绎主题曲,播放量破记录好评如潮

  由“A妹”爱莉安娜·格兰德、“麦粒”麦莉·赛勒斯、“打雷姐”拉娜·德雷共同演绎的主题曲《别叫我天使》MV上线后立刻收获了超高关注度。不仅在美国iTune单曲及MV榜双双登顶,还在超过56个国家/地区拿下iTune榜单冠军,Youtube和Spotify均打破记录,成为首日播放量最高的女性艺人合作单曲,并登顶Youtube美区趋势榜,累积播放量超5700万,粉丝追捧热度不容小觑。

  在热度上该片主题曲取得了极佳的成绩,单曲和MV本身也收获了如潮好评。MV中三位国际级流行音乐天后化身“霹雳娇娃”造型狂野魅惑slay全场,歌名《别叫我天使》正是她们表明态度的霸气宣言,拒绝成为附属品展现女性的独立魅力这也正是电影所要表达的态度。在精神内核上主题曲与电影本身是完全贯通的,也可以由此初窥到电影的魅力所在。

  主题曲刷爆全网的火热反响,让所有粉丝和影迷对电影的期待感愈加浓烈。从此前电影发布的首支预告、海报等物料来看,电影的质感比之主题曲MV有过之而无不及,由小K”克里斯汀·斯图尔特、“茉莉公主”娜奥米·史考特、“黑美人”艾拉·巴林斯卡所饰演的三位特工,集智慧、颜值与酷飒劲爽的利落身手于一身。预告中除了令人热血沸腾的飙车爆破大战,在造型百变的多重身份下上演的致命诱惑也同样精彩绝伦。电影目前还没有大量释放物料,但从主题曲MV和此前电影预告所展现出来的质感来看,粉丝和影迷对电影后续的物料及上映都表现出了望眼欲穿的兴趣和热情。

  天使小队霸气集结,引领好莱坞动作片新潮流

  电影《霹雳娇娃》讲述了新一代天使“小K”克里斯汀·斯图尔特、“茉莉公主”娜奥米·史考特、“黑美人”艾拉·巴林斯卡霸气组队共抗危险势力的故事。不同于突出女性性感魅力的旧版,全新升级重启的《霹雳娇娃》更注重打造更加丰富多维度的女性魅力,三位天使各司其职,有个性担当有智慧担当还有武力担当,几种不同的角色魅力同时呈现,足以打破以往动作片中对女性的刻板印象。

  从此前发布的预告片就能看出该片在动作戏的呈现上极其炸裂,高空跳伞、狂野飙车、拳脚肉搏,这种种刺激肾上腺素的动作场面都将由三位天使完成。华丽的衣着、凌厉的动作、激燃的场面、快节奏的推进,可想而知该片将呈现怎么样一出视听盛宴,而观众也将在电影上映后有机会在大银幕上见证女神们的种种高光时刻。

  《霹雳娇娃》(暂译)由伊丽莎白·班克斯(《完美音调2》)执导,克里斯汀·斯图尔特(《暮光之城》、《比利·林恩的中场战事》),娜奥米·斯科特(《阿拉丁》、《超凡战队》),埃拉·巴林斯卡(《急诊室的故事》),帕特里克·斯图尔特(《金刚狼3:殊死一战》、《X战警》),诺亚·琴蒂内奥(《致所有我曾爱过的男孩》),乔纳森·塔克(《汉尼拔》),杰曼·翰苏(《雷霆沙赞》)联袂主演,影片将于2019年11月15日北美上映。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