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丞琳承认已经领证结婚 与李荣浩2015年公开恋情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9-19 14:53:35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有消息传李荣浩和杨丞琳两人已经在安徽合肥领证结婚,这也让网友们表示十分的惊喜,但是两位当事人并没有针对这件事情做出任何的回应,今日杨丞琳出席活动首次承认确实已经与李荣浩领证结婚了,她表示与李荣浩在前天领证了。

  9月19日杨丞琳本人出席活动,在活动上被记者问及与李荣浩领证结婚的事情,她十分大方的承认:“对啊,我们前天领证了,要准备很多证件,找了一天我们都有空的时间,就去了。”承认领证结婚的事实,网友们也纷纷祝福两人。

  据悉,李荣浩和杨丞琳两人在2015年正式公开恋情,不过两人公开恋情之后也十分的低调,很少会秀恩爱,除了会在彼此生日的时候送祝福之外,甚至都很少有合影,但是恩爱的甜蜜却不经意的被网友们的捕捉。杨丞琳曾经在节目中表示李荣浩是一个很体贴的人,很会照顾人,家里人也都很喜欢李荣浩,而且李荣浩也已经获得了杨丞琳家里人的认可,是准女婿。之前在李荣浩的演唱会上,杨丞琳现身助阵,两人当场上演了“亲到变形”的甜蜜互动。

  今年7月11日在李荣浩生日的当天,他向杨丞琳求婚成功,杨丞琳还通过微博晒出了结婚戒指和两人罕见的合影照,十分的甜蜜幸福。9月17日有人爆料称看到李荣浩和杨丞琳在安徽合肥领证结婚,9月19日杨丞琳承认确实已经领证结婚,再次恭喜祝福两人。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