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都匀电影节 潘斌龙获最佳男演员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9-19 10:52:46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9月17日,首届都匀电影电视节在贵州举行,演员潘斌龙亮相电影节红毯。在当晚的颁奖典礼中,潘斌龙凭借电影《无名之辈》中的精彩表演斩获最佳男演员的奖项。

潘斌龙

潘斌龙参加都匀电影节红毯

   潘斌龙《无名之辈》:这个憨贼不简单

  电影《无名之辈》是一部票房口碑双丰收的国产佳作,这部以多角度叙事风格,人物关系错综复杂又环环相扣。可谓是国产荒诞喜剧的代表作品。而由潘斌龙所饰演的“大头”李海根一角,更是将迷失在城市化进程当中的小人物表现的淋漓尽致。李海根属于这个城市,又融不进这座城,在爱情中执着,在友情中迷茫。他简单、质朴、憨厚、又真实。他不是一个完美的人物但却讲了一个完美的故事。

  潘斌龙在这部电影里贡献了不同以往喜剧舞台上的表现。他更深沉更具爆发力的表演诠释中为了爱情奋不顾身的一个平凡的“无名之辈”李海根。精彩的表演也带给观众更加更深的思考:对尊严的更深层解读,和对异己的充分理解和包容。

潘斌龙获最佳男演员奖

  此次在都匀电影电视节上,潘斌龙获得的最佳男演员的奖项,对与潘斌龙来说只是一个开始。日前,由潘斌龙担纲男主角的电影《追风少年》在阿坝州达古冰川景区开机,在这部充满动作、喜剧、励志元素的电影中,潘斌龙饰演男主角秦大川。在未来的影视作品中,他将表示保持赤子之心和对艺术的忠诚,努力完成每一个角色。未来可期,我们拭目以待。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