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菲发文称厨师梦遇阻碍,自省演技获网友认可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9-19 10:32:31
  代际成长励志青春真人秀节目《一路成年》第三期已于周二中午上线。当晚,嘉宾徐锦江的儿子徐菲也准时在微博发出自己的日志。他分享到,自己小时候曾有过“厨师梦”,但是被父亲徐锦江“扼杀在了摇篮里”,还称徐锦江现在非常后悔。在提到节目中父亲对自己演技的评价时,他也坦然回应“我爸说的是对的”,并自我反省“能力不足”、“演技不行”。坦诚直白的态度反而博得了网友的好感。

  徐菲称幼时厨师梦被徐锦江阻碍,当事人表示“非常后悔”

  在第三期节目中,节目组要求年轻人自己动手做午饭,不会做饭的徐菲选择做最简单的土豆泥为自己和父亲饱腹。但最终,计划因为煮了一个多小时都没熟的土豆而破产。徐菲在发表日志时提到这件事,他写道:“其实我小时候看过很多做饭的节目,也特别喜欢玩具餐具,动不动就在厨房瞎鼓捣。我爸非常疑惑,他觉得男孩子不就该喜欢小汽车机器人吗,于是把我这个爱好扼杀在了摇篮里。”日志中徐菲使用了最近一段时间的网络热词“百因必有果”,正是因为当年厨师梦碎,所以今天的父亲徐锦江只能吃半生不熟的土豆。他还调侃自己的父亲:“当事人徐锦江老师表示,现在就是后悔,非常后悔。”

  徐菲还在日志中透露,当天晚上睡觉时自己因为太累睡得很香,“甚至打起了小呼噜”,影响了徐锦江的休息,徐锦江“崩溃的够呛”。日志中的语言生动幽默,有网友忍不住评论徐菲“作文水平提高了”。

  徐菲反省自己做演员能力不足,感谢观众包容获得网友认可

  日志后半段,面对父亲对自己演技的评价,徐菲也大方坦然的做出了回应。他直言:“我爸说的是对的,并不是因为他对我的要求太高了或是怎么样。很简单,就是我能力不足,演技还不行,在他看来不过关,仅此而已。”除了能坦然面对自己的不足,这个00后男孩表示自己还有时间继续学习,更勇敢的为自己定下目标:“相信总有一天,我会成为一个合格的演员,证明自己作为演员而存在的意义。”

  徐菲也在日志中感谢粉丝和网友们对他的包容、鼓励和信任,承诺“不会让你们失望的”。他直白又诚恳的自我反省不但获得了粉丝的支持,也得到了网友的认可。有网友在他的微博下留言称“会看到属于你的闪光点”,还安慰徐菲“慢慢来,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

  最后,徐菲小小的剧透了下期节目录制地克拉玛依的“危险”和“可怕”,并希望“大家能多体谅小绵羊老师”,真的是时时刻刻记挂着自己的老爸呀。不知道在沙漠地区恶劣的录制环境下,“小绵羊”徐锦江老师会有怎样的遭遇?近期徐菲的关注度明显上升,接下来他的表现会不会继续获得观众的喜爱呢?《一路成年》,可以期待一下。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