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酒馆》小棉袄为国捐躯壮烈牺牲 张可盈发长文感恩收获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9-19 10:02:49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电视剧《老酒馆》自播出以来,收视率和评分便屡屡飙高。其中,由95后新生代演员张可盈饰演的小棉袄更是带给观众无限惊喜。在最新的剧情中,小棉袄在执行任务时不幸败露被捕入狱,最终壮烈牺牲,引发了众多网友泪崩,纷纷直呼“太心疼!”
监狱送别小棉袄
小棉袄为国捐躯

  小棉袄下线赚足观众眼泪 张可盈发文感恩《老酒馆》经历

  在最新的剧情中,小棉袄终于如愿加入了共产党,却在执行任务时不幸败露被捕入狱,最终壮烈牺牲。执行枪决的前一晚,小棉袄在监狱里与陈怀海和谷三妹的诀别赚足了观众的眼泪,“是爹教会我怎样做人,是娘给了我做人的机会,所以我小棉袄这辈子不白活,我做成了个人,”“您就在家听声响儿,当是我过年放个炮仗”。小棉袄的台词句句戳进观众的心窝,她受伤颤抖的双手、泪眼朦胧却又嘴角含笑、明知自己的生命即将走到尽头却还在努力安慰爹娘的样子引得观众纷纷直呼心疼,不舍小棉袄下线!与此同时观众也不禁感叹:“可可演技太好了!在这样重要的一场戏中,作为年轻演员能与陈宝国秦海璐搭档,有这样的演技实属难得!”

小棉袄壮烈牺牲

张可盈饰小棉袄

  小棉袄下线后,可可也在社交平台发表长文,首次分享了自己对“小棉袄”这个角色的理解,称“她是嘴硬的,我能理解她,她只是不会表达而已,其实她是那么深深的爱着爹、娘和弟弟。”字里行间透露出对小棉袄这一角色的心疼和珍视。并对导演刘江、编剧高满堂、主演陈宝国、秦海璐等前辈表达了感谢。在拍摄过程中,可可认为“每一场戏都是一堂表演课”,“海璐姐帮我找感觉,会在现场跟我讲戏,宝国老师则是作为对手方给予我更多,让我能够在一来一回的对手戏中抓住角色的感觉。”前辈们的指导和帮助使她收获了太多,能成为《老酒馆》的一员,她感到“三生有幸”。

  张可盈直面质疑 新生代演员砥砺前行未来可期

  纵观全剧,小棉袄的戏份虽然不是很多,却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从最初那个怼天怼地浑身长满尖刺的“活兽”到之后懂事孝顺的小棉袄,再到最后心怀志向,投身革命为国捐躯的英雄。张可盈对小棉袄前后巨大的反差诠释的恰到好处,真实细腻的演技收获了众多好评。她赋予了“小棉袄”这个角色血肉与灵魂,让“小棉袄”真正走进了观众的心里,也正因如此,才能让观众不自觉的随着小棉袄的喜怒哀乐或欣喜或揪心。

  在面对各方关于小棉袄这一角色的讨论时,张可盈也坦言:“作为新人演员的我,还缺少经验,也有很多不足。谢谢大家对小棉袄的期待和喜欢,也谢谢所有提出批评和意见的观众朋友,我会带着所有的声音,继续往前走,不断进步、努力成长。”张可盈乐观坦然的态度和对表演艺术的执着信念获得了网友的一众赞扬。


张可盈未来可期

  作为95后新生代小花,可可是《老酒馆》剧组年纪最小、资历最浅的演员。她一直虚心学习,不断地自我总结、自我审视、遇到问题积极修正,这种不骄不躁谦虚上进的性格在当下年轻演员中实在难能可贵。如此不惧争议不畏质疑,迎难而上砥砺前行的勇气和优良品质,可可未来可期!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