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哲尔新戏开机 《甜了青梅配竹马》有点甜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9-19 09:01:32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9月16日,由任世豪、许雅婷、郑繁星、刘哲尔等人参演的青春甜宠励志剧《甜了青梅配竹马》正式开机,普林赛斯旗下演员刘哲尔当日现身开机现场,他将饰演剧中的“霸道总裁”欧阳予一角。
刘哲尔《甜了青梅配竹马》
刘哲尔《演员请就位》

  《甜了青梅配竹马》由企鹅影视、上海剧浪影视出品,改编自童童的小说《与帅弟同居的日子》,未播先热,引起了大批网友的关注。本剧讲述了女主苏念风与青梅竹马的男主苏牧云之间的故事,遵循了广电总局“小人物、大情怀、正能量”的原则,以“励志追梦”作为该剧的底色。

刘哲尔饰欧阳予

  刘哲尔在剧中饰演欧阳集团的继承人欧阳予,是女主苏念风(许雅婷饰)的好友。虽然时不时有点“腹黑”,但总能在女主需要的时候出现,体现出他暖心体贴的一面。官宣海报中,他身穿深灰色条纹西装,三七分发型打理的一丝不苟,简洁干练,精英范儿十足。这次刘哲尔从《忽而今夏》中活泼淘气的“大男孩”常风摇身一变,成为《甜了青梅配竹马》里欧阳集团的“霸道总裁”,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呢?


刘哲尔现身开机仪式

  从中央戏剧学院毕业后,刘哲尔拍摄过几部类型题材不同的影视剧作品,凭借《忽而今夏》中的常风一角为人所熟知,此次也是刘哲尔继《忽而今夏》《谁都渴望遇见你》等剧集之后再度出演现代剧。据悉,刘哲尔参与录制的综艺《演员请就位》也即将上线,在释出的剧照中,刘哲尔首次挑战古装造型,身穿破旧囚服,眼里故事感十足。期待他在新剧和综艺中的全新尝试与突破!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