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美人鱼2》没有邓超也没有吴亦凡 今年不会上映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9-17 17:15:21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导演田羽生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在采访中透露了2018年与周星驰一起合作拍摄了电影《美人鱼2》而在电影《美人鱼2》中既没有演员邓超也没有吴亦凡,因为目前电影还在制作特效之中,所以2019年不会上映。

  此前,电影《美人鱼2》在拍摄的过程中,吸引了众多人的目光,从路透中可以看出女主角依旧是演员林允,不过男主角则是换成了艾伦。很多人都在好奇第一部中的男主角邓超,以及特别出演的吴亦凡是否会再一次的出现在电影中。面对这样的疑惑,导演田羽生也进行了回应,他表示《美人鱼2》中既没有邓超也没有吴亦凡。

  田羽生表示去年的时候和与周星驰合作拍摄了《美人鱼2》,电影的男女主角是艾伦和林允,电影中没有邓超也没有吴亦凡。第二部与第一部的故事也完全不一样,没有承接的关系,第二部讲述的是人鱼和人类之间的相处,情节涉及太空、五维空间等,因此需要大量的特效,并表示影片特效没做完因此2019年不会上映。

  电影《美人鱼》是2016年上映的一部喜剧电影,由周星驰执导兼编剧,邓超、林允、罗志祥、张雨绮领衔主演,富豪刘轩与为了拯救同族前往刺杀他的美人鱼珊珊坠入爱河,谱写了一段人鱼爱情童话的故事。该片上映之后大获好评,票房高达33.92亿元。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