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欠我一个初恋》最新预告来袭 邢昭林白鹿变身“完美拍档”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9-17 10:39:26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北京爱奇艺科技有限公司出品,和力辰光国际文化传媒(北京)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和力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邢昭林、白鹿领衔主演,翟子路、陈昊蓝、刘若嫣、黄继栋联袂主演的糖醋互宠剧《世界欠我一个初恋》,今日再度“酸” “甜”物料双发,预告“完美拍档就是你”展现浪漫甜蜜气质,而“反差萌”海报却充满了酸甜可口的趣味感,令人更增好奇与期待。邢昭林饰演的“黑心”企业家夏柯和白鹿饰演的“彩虹屁”锦鲤邢运,从相遇一瞬的浪漫邂逅到长久陪伴的酸甜日常,从素昧平生的路人到默契满分的完美拍档,是幸运的初恋更是甜蜜的注定!
“黑心”企业家夏柯和“彩虹屁”锦鲤邢运
反差萌海报

  邢昭林打造“万能小锦鲤” 白鹿诠释爱情事业双丰收

  在电视剧《世界欠我一个初恋》今日发布的最新预告“完美拍档就是你”中,邢昭林饰演的夏柯与白鹿饰演的邢运,变身一对默契满分的完美拍档。从俩人在人才市场相遇的浪漫一瞬开始,夏柯便下定决心要将邢运这只“小锦鲤”收入囊中,成为他的专属“吉祥物”。而对一切都毫不知情的邢运,也逐渐在夏柯的培养中成长为从工作到生活都能一手搞定的“小幸运”。从预告不难看出,邢昭林饰演的夏柯纵使表面上看着冷冰冰,但却总在背地里偷偷关心。在工作中,他给邢运压力,教会邢运在职场中的各项重要技能;在生活中,他总是在邢运最需要帮助的时候第一个出现,在邢运最孤独寂寞的时候陪在身边。


夏柯&邢运一起练剑道

  作为被老板“磨炼”的对象,白鹿饰演的邢运也丝毫没有辜负夏柯的期待,不仅成为了夏柯工作上最得力的助手,还熟知夏柯生活中的所有喜好,成为了夏柯生命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从浪漫的相遇,到开启甜蜜的日常,最终,不离不弃的陪伴成为了他们之间最长情的告白。


夏柯趁着邢运休息,偷听邢运说梦话

  今秋最浪漫的初恋Vlog “反差萌”趣味十足更有正能量

  不同于一般的恋爱剧集,《世界欠我一个初恋》主打“糖醋互宠”,其物料展现的男女主角相处方式,以及身处职场的“社畜”现状,都让人莫名亲切。

  《世界欠我一个初恋》剧中,故事的视角将从职场跨越到生活,将当下年轻人的真实状态最大程度地还原出来,“一点一滴地记录下爱情中的每一个瞬间”这样独特的剧集特质,让这部剧充满了“最浪漫初恋Vlog”的潜质。

邢运下厨,满意自拍

  在全新发布的“反差萌”海报中,可以看出夏柯和邢运这对CP在剧中的互动充满反差萌及趣味感,让这段初恋充满了酸酸甜甜的味道。而剧集在爱情线的浪漫甜蜜之外,还伴随了年轻人在职场中一同成长的故事线,这不仅令年轻观众们有更真实的代入感,更能传递出一种积极向上的正能量。

  据悉,《世界欠我一个初恋》由北京爱奇艺科技有限公司出品,和力辰光国际文化传媒(北京)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和力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出品人龚宇,总制片人戴莹,邢昭林、白鹿领衔主演,翟子路、陈昊蓝、刘若嫣、黄继栋联袂主演。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