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零点准时为关晓彤庆生 连续三年从未间断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9-17 09:34:18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9月17日是演员关晓彤的生日,男友鹿晗零点准时为关晓彤庆生,发文祝福关晓彤生日快乐,而且还配了一张关晓彤的照片,大秀恩爱撒狗粮,这也是鹿晗第三年为关晓彤庆生,两人之间真的是十分的甜蜜了。

  鹿晗发文:“生日快乐呀”并且艾特了关晓彤,而关晓彤也在稍晚一点留言给鹿晗称自己很开心,两人虽然不经常秀恩爱,但是每一次互动都是超级甜的。这也是鹿晗连续三年为关晓彤庆祝生日了,两人从恋爱开始到现在真的是超级甜蜜的一对,让人羡慕。

  鹿晗和关晓彤此前通过合作电视剧而结缘并且相恋,在2017年10月的时候鹿晗通过微博公开了与关晓彤的恋情,作为顶流鹿晗的人气可想而知,公布恋情之后导致微博瘫痪,引发热议。虽然有很多人不看好这对情侣,不过两人目前已经恋爱近3年的时间了,感情一直都很好,之前更是多次被目击一起外出游玩,相互探班等等,超级甜蜜。

  而之前鹿晗生日的时候关晓彤也零点准时为男友庆生,还不忘帮助男友宣传新专辑,更是在鹿晗的电影上映的时候包场支持,可以说是很甜了。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