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播便圈粉的《音浪合伙人》以共创共演为切口 释放极具共鸣感的音乐能量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9-16 15:09:46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上周六晚由江苏卫视、腾讯音乐娱乐集团、千足传媒出品的原创星素共演舞台真人秀《音浪合伙人》开播。区别于既往节目中大多以明星担纲主角,或是明星作为点评人,《音浪合伙人》作为一场明星发起的创意舞台秀,则是给予了更多素人以竞演、展示的机会,并能够与自己喜欢的明星共同创作、同台演出,由此也能看出《音浪合伙人》所搭建的这个平台的“亲和”力量和“圆梦”主题,而这正是音乐无界、其乐融融的集中呈现。
苏有朋
苏有朋
王嘉尔
王嘉尔
舞台
薛之谦 摩天大楼
薛之谦

  遍布惊喜与感动

  三位明星召集人为素人竭尽所能

  如果观察的够仔细的话能够发现,《音浪合伙人》的舞美也极具风格,现场便设置成了一个圆形的音盆形象,当几百位“合伙人”站满之后,正是犹如震撼的音浪,颤动我们的耳膜,敲打我们的内心,“音浪”与“合伙”的概念,在这一刻,得到了完美又贴合的呈现。而众位明星召集人,正是这场盛宴的制作人,为了自己音浪团的最佳呈现,竭尽所能力求完美,也让我们看到了明星们的创作能力与认真的态度。


薛之谦 木偶人

  看首期《音浪合伙人》,便让观众收获了许多的惊喜与感动。三位明星召集人带领各自甄选的音浪合伙人团队,为观众带来了风格迥异的表演:王嘉尔与116位合伙人组成的“王炸”音浪团表演的《RED》,将各种中华传统文化都齐聚于舞台,让人记忆犹新,其中“王嘉尔我是中国90后”更是登上微博实时热搜的第一位,引发众多观众的热烈讨论和点赞;薛之谦与101位合伙人组成的“大玩家”音浪团表演的《摩天大楼》,则共同演绎了薛式情歌的串烧,充满极强的后现代感;苏有朋与83位合伙人组成的“大魔王”音浪团所呈现的《触电》更是魔改了网络神曲“爱的魔力转圈圈”,完全突破了次元壁,引发现场一阵又一阵的欢呼。


王嘉尔

  传统加现代的表演呈现

  节目现场频现高光时刻

  当晚的《音浪合伙人》的呈现,也突破了音乐的圈层,有着许多跨界的表演。让人印象最为深刻的,莫过于王嘉尔的表演,融汇了音乐、戏曲、舞狮、舞蹈、功夫等等各种表演形式,宛若一场小型的中华文化晚会,开场便是由刘洋洋表演的京剧《穆桂英挂帅》,经典京剧选段通过这个舞台,得以创新传播,随后由仝冰冰带来的李小龙模仿秀,女生黄洁雯与伙伴林有进、黄智恒、陈冠民共同组成的舞狮团轮番献计,内容通过全新的编排与表现,现场效果让观众耳目一新。


苏有朋

  如何让传统文化开出创新之花,《音浪合伙人》下了不少的功夫,不仅在合伙人的选择、节目的编排上很见功底,而且在合伙人的表演环节,也能看到很多的用心之处,比如为京剧伴舞的,是有现代感的舞者,比如在舞狮的部分,也加入了许多大福娃的元素,使得现场的喜庆气氛变得更加热烈,比如在李小龙真人秀部分如何让传统文化开出创新之花,《音浪合伙人》下了不少的功夫,不仅在合伙人的选择、节目的编排上很见功底,而且在合伙人的表演环节,也能看到很多的用心之处,比如为京剧伴舞的,是有现代感的舞者,比如在舞狮的部分,也加入了许多大福娃的元素,使得现场的喜庆气氛变得更加热烈,比如在李小龙真人秀部分,一组合伙人以中式的侠士装相衬,突出了动作巨星的怀旧感……这些设计不仅让传统与现代得以结合,也让节目本身具有了时尚感与潮流感,让节目被更多的观众所接纳,正是《音浪合伙人》的传播价值所在。

  各种不同风格、形式、类型的艺术门类在《音浪合伙人》的舞台上得以交流、融会、碰撞,让节目成为了一档泛音乐类的综艺大观,正如明星召集人王嘉尔所说,“希望打造以流行理念展现中国传统文化的舞台”,他的心声,也正是《音浪合伙人》的理念所在。在未来节目也将呈现出更多更酷的炫目效果,值得期待。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