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玮琪回复网友从来没有伤害过任何人 张韶涵发文疑似回应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9-16 13:25:24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范玮琪通过社交网站发文,但是却不料遭到网友的攻击,很多人表示范玮琪是个“大嘴巴”曝光了梁静茹离婚的事情,而范玮琪则是回应自己并不是大嘴巴,有些网友还提及了范玮琪和张韶涵之间的恩怨过往,这也让范玮琪表示很无奈,并且回复网友称自己从来没有伤害过任何人,同时也否认自己伤害张韶涵,这些都是网友臆想出来的。

  她回复网友的评论称:“我到底做了什么伤害她的事?你们自己幻想出来的吗?我从来没有伤害过任何人,亏你们想得出这种故事。”这消息也迅速的登上热搜,张韶涵本人在上午的时候发微博疑似回应范玮琪。

  张韶涵发出一张自己的全新照片,并且配以显眼的问号,同时发布了一个简单的“问号”表情,疑似回应了范玮琪。不过也有粉丝们解释称张韶涵即将发布自己的新专辑,这是新专辑的概念,与其他的事情无关,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支持张韶涵的新专辑。

  据悉,张韶涵与范玮琪原本是同一家经纪公司的艺人,当年两人感情也非常好,几乎是娱乐圈中让人十分羡慕的好姐妹,但是却不料两人的关系在几年之后急速下滑,有消息爆料称范玮琪抢了张韶涵在公司中的位置,而且两人之间也发生了很多不愉快的事情,因此才会关系破裂,而范玮琪一直表示自己没有伤害过张韶涵,黑人则是称两人之间确实有误会,才导致感情破裂。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