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羽晒画作大玩月饼谜题 口红精上身隔空宠粉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9-16 13:19:16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中秋佳节之际,当各家明星“自拍”满天飞的时候,陆羽在微博晒出自己的“诚意之作”一只鹿的简笔图画,让粉丝猜测月饼在哪里,一时间引来大波围观。他的粉丝雨露化身“夸夸精”,直呼“您真是灵魂画手”。
陆羽配图1

  照片中,一只脸型圆圆的小鹿被“中秋快乐”四个大字包围,黄色的脸颊上呆滞的小表情略显俏皮可爱。从画面的配色中不难找到答案,月饼被陆羽隐藏在了脸上,这是在给粉丝暗示“吃甜一时爽,减肥火葬场”的真相定律了。


陆羽配图2

  据悉,陆羽在《口红先生》中饰演男主Seven,是一个口红的化身,该剧刚杀青结束不久。本次中秋的“诚意之作”就用口红般的粗线条来完成的色彩勾勒,这真是入戏太深了,还是一起期待陆羽在新剧中的表现吧!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