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灌篮》韦德谈詹姆斯满是骄傲王少杰比赛失利无缘36强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9-16 10:59:13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上周日(9月15日)晚6点,由优酷出品、阿里体育联合出品、优制娱乐承制的《这!就是灌篮》第二阶段等级大战终章落幕,历经生死拼杀,36强突出重围。NBA传奇球星德怀恩·韦德上线,提及2003年黄金一代球员“都挺好”;王少杰带伤首秀竟遭绝杀,无缘36强;头盔哥含泪感言,令孙悦愧疚难耐陷入自责,白敬亭也眼眶泛红为之动容。

  王仕鹏提议王少杰先养伤 韦德重忆伤病再提詹姆斯

  被球迷们戏称“bug”般存在的2019年CBA选秀状元王少杰本期迎来首秀,与同样实力强劲的“汕大杜兰特”朱松玮、王炫组成“梦之队”,却最终因腿伤不便,无法在外线发力,被对方抓住劣势,连投多个三分球追平比分,并在比赛最后的30s被对手反超、绝杀,无缘36强。教练王仕鹏令其“先养伤,待痊愈后归来”!虽然“梦之队”遗憾落败,但朱松玮被教练团复活,并未缺席下一阶段的位置大战。

  而谈及“伤病”这个运动员无法绕开的话题,本期节目中上线的总教练韦德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欣然结束,保证自己做到最好”。当回忆起2013年用香槟浇膝盖的举动时,韦德表示“感谢受伤的膝盖让自己撑完比赛,与队友詹姆斯并肩作战拿下第3个NBA总冠军”。这场走心分享,也令在场球员为之动容,收获颇多。

  头盔哥落败白敬亭暖心安慰 “开心果”董康潮博得全场尊重

  从上周起就备受关注的头盔哥vs郭凌川这场“瑜亮之争”,在本期也终于有了结果。连续3场1v1,高强度的比赛让头盔哥体力耗尽,输给三年没赢过自己的郭凌川,艾林同为队友未上场就遭淘汰,这让孙悦一度哽咽,深陷自责。为缓解场上的凝重气氛,安抚濒临崩溃的头盔哥,白敬亭暖心安慰“这场比赛是共同竞争、互相成就”,广大球迷及网友也力挺“重新开始未尝不是好事”,并称赞白敬亭情商高。

  因“球场渣男”标签而声名大噪的董康潮,本期再献惊人操作,主动挑战申屠逸斐、郭健,即使身高和实力被全面碾压,始终坚从本心、全力以赴,瞄准机会连续采用“砍鲨”战术,倒逼郭健罚篮减少对手得分,一度逆转局势似要“爆冷”。奈何对手有职业球员、CUBA总冠军主力内线的双加持,本场比赛最终以三星班守位成功落幕。董康潮全队虽就此止步36强,却凭“以小博大”的精神得到了满场尊重和敬意。

  为呈现更为精彩的5v5巅峰对决,曹芳等球员顺利补位,跻身36强,共同奔赴《这!就是灌篮》第二季位置训练。期间,孙悦、申屠逸斐因何心态崩了?韦德使出哪些看家本领,让球员自黑“韦德陪我们玩一样”?本周日晚6:00,敬请锁定优酷!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