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佳栋《空降利刃》开播 特一营营长潘野“铁腕”出场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9-16 09:58:15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邢佳栋、贾乃亮、李纯等人主演的军旅空战剧《空降利刃》昨晚于江苏卫视正式开播,该剧以改革强军为大背景,讲述了为提高空军官兵实战化水平,组建专职蓝军“锅盖头”队伍的故事。邢佳栋在剧中饰演特一营营长潘野,外表硬汉但却心思细腻,对于自己的兵非常“护犊子”。
邢佳栋扳手腕上线
邢佳栋饰演蔷薇硬汉潘野

  邢佳栋扳手腕硬核出场 潘野突遇“空降兵”心口不一

  剧中,邢佳栋饰演特一营营长潘野一角,刚开播便给观众带来众多惊喜。和连长扳手腕硬气出场,虽然输掉反倒夸奖了连长,还透露了有想要升他做副营长的消息。潘野这样一个硬汉,能够对手下士兵的想法有充分的了解,也正应了邢佳栋在发布会上对潘野的评价:“是一名蔷薇硬汉”。这样性格多层次的人物,在邢佳栋的理解及刻画下,将角色性格的细腻之处生动的展现在了观众面前。

邢佳栋演绎多层次人物潘野

  潘野被上级领导告知有人要空降过来当副营长,眼见着副营长职位“被截胡”,潘野替手下士兵感到不平,在带张启(贾乃亮饰)了解特一营的过程中,潘野心里也想好了应对“空降兵”的点子,邢佳栋用一些细微的表情将潘野对张启的审视和不信任诠释的十分到位,对人物的塑造能力可见一斑。

  潘野嘴炮技能全力输出 邢佳栋再现“伍六一式”嘴硬心软

  对于张启的突然到来,潘野真可谓是用尽了“心思”,嘴上更是不留情面。无论是跳伞时的借机暗讽,还是跳伞结束后对张启“带刺的夸奖”,潘野“嘴炮”技能满加,就连网友看了都纷纷在弹幕表示:“潘野怼人的样子有点可爱!”然而,虽然潘野嘴上不饶人,但在面对张启一字不差的叫出全营人名字后,潘野对他的态度开始改观,佩服张启的能力,这也是潘野这一角色的又一闪光点。


邢佳栋智斗“空降兵”

  潘野的性格也让许多观众联想到了邢佳栋在《士兵突击》里饰演的伍六一,在面对许三多(王宝强饰)时,伍六一也是这般的嘴硬心软,嘴上表现的漠不关心,但却会在背后默默的关注。而在《空降利刃》里,邢佳栋用自己生动的演绎,将潘野这一人物复杂的内心世界更加全面的展现在观众的眼前,于角色而言表现拿捏更加纯熟,也让不少观众表示对后续剧情的期待,同时相信潘野将会成为邢佳栋的又一经典角色。


邢佳栋再现伍六一式嘴硬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