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彬孙艺珍主演新剧《爱的迫降》将前往蒙古取景 将会在11月播出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9-16 08:34:53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由演员玄彬和孙艺珍两人主演的全新电视剧《爱的迫降》目前已经完成了在瑞士的外景拍摄工作,将会在近期前往蒙古取景,继续海外场景的拍摄工作,这部让人们十分期待的电视剧也确定将会在11月播出。

  电视剧《爱的迫降》是一部浪漫的爱情罗曼史,由朴智恩编剧执笔,演员玄彬和孙艺珍共同出演,这也是宣布和孙艺珍之间的第二次合作,俊男美女让人十分的期待。该剧讲述的是某一天财阀继承女尹世丽突然因为飓风发生了降落伞事故并迫降在北韩,之后和默默守护她并爱上她的特级军官李政赫发生了绝对隐秘的爱情故事。

  该剧很早之前就接触了玄彬和孙艺珍,希望两人可以担任该剧的男女主角,经过慎重的考虑之后,玄彬和孙艺珍也确定出演该剧,并且带来二次合作,之前两人曾一起出演过电影《协商》有着精彩的对手戏,不过没有感情戏份,这也让网友们很期待玄彬和孙艺珍可以带来一部爱情剧。

  此前,玄彬和孙艺珍两人曾传过绯闻,两人被目击一起在美国逛街购物,这也让两人恋爱的传闻愈演愈烈,不过双方都回应称并不是恋爱关系,只是好朋友一起聚会。这一次合作《爱的迫降》也是两人传绯闻之后的第一次合作,让人很好奇。

  另外,该剧的编剧是之前曾执笔过《来自星星的你》以及《蓝色大海的传说》的朴智恩编剧,朴智恩编剧很擅长写奇幻的浪漫爱情故事,之前的《蓝色大海的传说》以及《来自星星的你》都获得了很好的评价,而且收视率很不错,是同时段的收视冠军,《爱的迫降》是朴智恩编剧时隔3年的时间再次回归荧幕,让人很期待朴编的新剧。

  该剧由《火星生活》《罗曼史是别册附录》李政孝导演执导,预计接档《请融化我》于11月播出。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