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文山分享创作歌词 网友猜测正在为周杰伦创作中国风新歌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9-11 14:23:29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9月11日,创作人方文山通过微博公开了一段自己创作的歌词,他发文写道:“前些日子的歌词创作,前面二段营造出中国风的画面感,副歌则走文青风的感伤路线...前后的词风转换还蛮特别的,在此与网友们分享”在公开的歌词中写着:“牧笛迎秋色,而山岚轻落,远眺,古道隐没……”歌词中国风十足,十分的引人注目。

  方文山的这段歌词公开之后,网友们也在猜测这是否是周杰伦的新歌,纷纷留言表示:“哎呀,歌词太好了,赶紧让那个谁来唱”、“哇塞,是杰伦的新歌吗,好期待啊”、“歌词好美,期待,期待”等等。

  此前,周杰伦曾表示会在近期内发表自己的新专辑,并且会在9月16日晚间11点公开新歌《说好不哭》,这也让等待已久的粉丝们充满对新歌的期待。众所周知,周杰伦与方文山一直以来都是最佳拍档,两人已经在一起合作了很多歌曲,方文山也似乎是成为了周杰伦的御用作词人,两人合作的歌曲也都好评如潮,因此这一次网友们也是充满期待的。

  方文山是中国台湾著名词作人,与周杰伦有过多次合作,代表作品包括《东风破》、《青花瓷》、《七里香》、《发如雪》、《菊花台》等。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