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赫携一家人外出聚餐 张子萱小腹隆起被疑怀二胎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9-11 13:37:10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有媒体拍到了陈赫与妻子张子萱一起外出聚餐的画面,照片中张子萱小腹微微隆起,被猜测怀了二胎,不过陈赫和张子萱方面都没有对此进行回应。

  9月11日有八卦媒体曝光了陈赫与妻子女儿一家人外出聚餐的画面,根据曝光的画面当天陈赫身穿黑色上衣,而女儿安安则是穿着米白色的上衣,搭配米色长裤,扎着小辫子十分的可爱,陈赫跟在女儿的身后,一直用手护着女儿,父爱满满。

  而张子萱则是跟在两人的后面,当天张子萱戴着黑色的棒球帽,身穿白色连衣裙,身材很好,十分的漂亮,不过有网友发现张子萱当天小腹微微隆起,疑似怀二胎。有媒体针对这个事情联系了陈赫方面的工作人员,对方暂时没有进行回应。

  陈赫与张子萱两人是通过合作而相识的,相处之后彼此相互喜欢并且交往,两人也低调的结了婚,并且在婚后育有一个女儿安安,目前张子萱已经属于半隐退的状态,很长一段时间没有回归荧幕,一直在经营着自己的网店,生意很不错。

  虽然两人很好公开露面,但是感情生活一直很稳定,张子萱也会通过社交平台公开一家人的合影,十分的幸福甜蜜。据悉,这已经不是张子萱第一次被传怀二胎了,不过对此陈赫和张子萱方面一直都没有回应。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