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产后复出作品确定 搭档王一博主演电视剧《有翡》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9-11 10:31:31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9月11日,电视剧《有匪》正式官宣,演员赵丽颖搭档王一博领衔主演,这也是赵丽颖产后复出的第一部作品,出演该剧的女主角周翡,而王一博则是饰演男主角谢允。

  电视剧《有翡》是根据priest小说《有匪》改编的,讲述的是女主周翡砥砺成长、仗剑天涯的传奇故事,故事格局十分大气,是人气颇高的作品。剧中女主角周翡是一个很传奇的人物,角色有很大的挑战性,赵丽颖出演这个角色也让网友们表示很期待。

  这部剧也是赵丽颖产后复出的第一部作品,自去年结束电视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之后,赵丽颖一直没有新的作品。加上结婚和生子,赵丽颖已经休息了很长一段时间,而今年8月赵丽颖宣布正式复出,新作品也在选择之中。

  此前有消息爆料称赵丽颖将会搭档王一博出演电视剧《有翡》但是官方一直没有公布消息,粉丝们也表示会等待官宣,今日该剧正式官宣演员,赵丽颖产后复出的首部作品也正式确定。

  该剧的男主角由演员王一博出演,王一博是新生代人气小生,此前凭借《陈情令》而收获了超高的人气,而他也确定出演该剧的男主角,这也是王一博主演的又一部古装作品,网友们都很期待王一博的表现。更是好奇王一博与赵丽颖之间的化学反应。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