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偶遇冯绍峰赵丽颖出游 夫妻二人互动十分甜蜜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9-11 10:03:31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有网友晒出了一组游玩时偶遇冯绍峰和赵丽颖出游的照片,夫妻两人十分的甜蜜。照片中,产后复出的赵丽颖身穿宽松的粉色长袖连帽卫衣,一双大长腿十分抢镜,而冯绍峰则是黑色T恤搭配短裤,两人的打扮都十分的休闲。

  公开的照片中,两人一起出游,并且冯绍峰本人兴致勃勃的对周边的景色拍照,而赵丽颖则是一只手搭在老公的肩头,另一只手放在老公的腰侧,甜蜜的依偎在老公身边,十分的幸福,同时也打破了两人分手的传闻。

  此前,有消息爆料称冯绍峰与赵丽颖疑似婚变,爆料冯绍峰出轨女网红等等,还公开了疑似冯绍峰与这名女性的聊天对话,不过冯绍峰方面立即发文否认,称图片是被P过的,并且会对造谣的人采取法律手段进行维权。同时冯绍峰方面也否认与赵丽颖婚变,两人感情很好。

  赵丽颖产后复出参加活动当天,冯绍峰也亲自去接机赵丽颖,两人手拉手离开机场,很是恩爱,力破离婚的传闻,感情十分的稳定。

  冯绍峰和赵丽颖两人在2018年10月宣布结婚,2019年1月冯绍峰公布赵丽颖怀孕的喜讯,同年的3月8日赵丽颖平安产下一名男婴,二人世界变成一家三口。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