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锦江突发高反入院 徐菲发文自责未照顾好父亲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9-11 10:01:51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代际成长励志青春真人秀《一路成年》正在芒果TV热播,在昨天播出的第二期中,嘉宾徐锦江在节目中突发高反惹人心疼。当晚,儿子徐菲也发表了日志回忆爸爸当时突发高反时的情况,并为没有照顾好爸爸而道歉。

  徐菲发文回忆节目录制,为没照顾好父亲向妈妈道歉

  节目播出后,徐菲再次在微博发表了日志。回忆节目拍摄时的场景,徐菲在日志中写道:“当天晚上他不但头疼、腰疼、喘不上气,而且还高反了。夜晚的丹巴太冷了,除了抱着他和他一起颤抖之外,我不知道自己还能够做什么,真的非常无助。”看到父亲因为身体不适加上气温寒冷而颤抖,徐菲主动抱着爸爸一起睡,字里行间流露出满满对父亲的爱与担心。

  在日志中,徐菲因为爸爸生病而深深地自责,还为没有照顾好爸爸、让妈妈担心而道歉。

  徐锦江突发高反入院,徐菲体贴照顾获好评

  节目中,徐锦江突发高反不得不入院治疗。面对种种突发事件,细心的徐菲在对父亲身体状况紧张、担忧的情况下,仍能沉着应对,克制、周全。他在节目中提到:“我看医生显示器的时候,有各个东西是蓝色的,我当时就有点紧张。那一瞬间我就觉得,要是肺有问题,那就糟糕了。”等检查结果时,徐菲一直在找话题和徐锦江聊天,说爸爸的手“黑湫湫的“,还开玩笑说爸爸一直攥在手里的登山杖“掉色“。看似在安慰父亲,其实也可能是为了缓解自己的紧张情绪。直到医生确诊徐锦江是高原反应和感冒导致的不适,他才放下心来。徐菲还调侃爸爸的咳嗽是“心理作用”,成功博得了爸爸开心的笑容。

  吃饭时,面对一桌子丰富的饭菜,徐菲小心翼翼的帮爸爸挑选可以吃的食物。对此,徐菲心疼的解释道:“高原反应是第一点,因为他胃不好,所以他其实不是挑食,而是被迫的,对他而言真的蛮辛苦”。徐菲对父亲的关心和爱溢于言表,虽然在日志中认为自己做的还不够,但仍获得了观众们的肯定,大家纷纷感叹徐菲的贴心和孝顺。

  在每一期节目播出后发布日志,似乎已经成为了徐菲的习惯。不知道在后面的节目中,徐菲会分享给大家怎样的内容呢?总之,这个大男孩接下来的表现值得期待。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