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卫视全媒体“破圈行动”高能继续 网友点赞称“不愧是你”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9-10 17:48:57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北京卫视特别策划大型全媒体行动“壮丽70年,我们都知道”,作为该行动的重头戏,北京卫视联合今日头条、抖音、百度三大新媒体平台共同发起全媒体“破圈”行动——“我为祖国比个心”。活动的第一阶段,与今日头条的合作,以两周即破亿的阅读量、超百位全领域大咖齐参与的成绩圆满收官。今日,北京卫视再与抖音强强联合,推出“70周年比心贴纸”,开启该活动第二阶段,带动各行各业人群花式表白祖国。活动刚开始便吸引了超多用户参与,歌曲表白、舞蹈示爱,创意满满引发网络讨论热潮。

范丞丞
刘涛

  北京卫视联合抖音官宣 网友喊话“不愧是你”

  今日,北京卫视与抖音两个极具影响力的平台联合官宣,在各自的官方抖音账号中发布带有“70周年比心贴纸”的短视频,“我为祖国比个心”话题活动正式启动。贴纸喜庆满满,趣味俏皮,不少网友看到后纷纷表示“忍不住也想拍一个”。

我为祖国比个心

  活动刚上线,刘涛、佟大为、冯绍峰、于朦胧、范丞丞等艺人以及红人便纷纷使用“70周年比心贴纸”拍摄表白祖国短视频。同时,超多素人用户也被吸引参与其中。用户们除使用“70周年比心贴纸”之外,更是在短视频中进行创作,通过歌曲演唱、舞蹈示爱等各种方式,表达着自己对祖国的爱,温情又活泼。不少网友表示此次活动简单有趣又好玩,更有网友在北京卫视官方抖音账号下评论“不愧是你”。据悉,后续沈腾、杜江、董子健等知名艺人,以及抖音各领域KOL们也将发声为祖国表白,用兼具心意和新意的方式表达对祖国的祝福。

  大型全媒体行动成绩斐然 网友表示“破圈行动很破圈”

  北京卫视特别策划大型全媒体行动“壮丽70年,我们都知道”启动一个月之余,成绩斐然。已上线的宣传片以及MV均收获网友好评不断。有的表示“真的是一场视听盛宴,为北京卫视的制作打CALL”,有的表示“看的热血沸腾,感觉更爱自己的祖国了”。超有料、超好评,让网友们对接下来的活动更加期待。


于朦胧

  据了解,此次与抖音的活动简单易操作,网友只需登陆抖音APP,在“道具”中点击“最新”一栏,选择“70周年比心贴纸”,同时带话题#我为祖国比个心,拍摄并发布比心视频,就可参与活动。主流卫视与又一头部社交媒体之间的合作,让网友期待满满,不少网友表示“北京卫视这次的破圈行动真的太破圈了”。

  70年砥砺前行,70年春华秋实!9月9日至9月15日,快登陆抖音APP,参与活动之中,一起为祖国比心,表达对祖国的祝福吧!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