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昱畅回应电影番位风波:是制片方违约并非番位竞争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9-10 14:45:33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此前,演员彭昱畅方面发声明宣布与电影《小小的愿望》制片方解约,原因是制片方模糊番位,违法了合约内容,虽然彭昱畅与制片方违约,但是仍然会自费进行路演宣传。这件事情也引发了巨大的争议,很多网友甚至质疑是炒作,彭昱畅本人也在今日进行了回应,他表示不存在所谓的对番位的竞争,对调拨离间的不良舆论予以强烈谴责。

  彭昱畅本人表示首先对造成的风波进行道歉。他称自己是电影《小小的愿望》的主演之一,在电影拍摄过程中自己和好兄弟王大陆以及魏大勋一样,始终遵循合同要求,尊重艺术创作,对角色保持了足够的敬畏,对影片的完成倾注了我们的心血,三个人都希望电影可以通过市场和口碑的考验,期待这部电影可以被认可。

  彭昱畅表示电影制片方违约的行为可能给广大观众带来了困惑,导致对电影的议论,但是自己仍然认为《小小的愿望》本身是一部值得大家去欣赏的好电影。同时他也表示一方的错误,不应该由其他人来替之接受惩罚,如果《小小的愿望》因为这件事情而蒙尘,让各方受到委屈,这也是自己最不愿意看到的事情,相信其他的同仁也不愿意看到。

  彭昱畅本人表示希望大家能够把注意力全部都放到电影上面,至少演戏这件事情才算得上是自己的专业,也由衷地希望社会各界对自己表演提出平批评和建议,自己一定会虚心接受指导。

  同时在这场风波中,有一些不良的舆论,将演员依法维权的行为,偷换概念炒作为番位之争,彭昱畅表示从来不存在所谓的范伟之争,对于这些挑拨离间的不良舆论,予以强烈的谴责。他表示在电影拍摄过程中与一起合作的演员王大陆、魏大勋结下了深厚的友情,彼此相互心凉和支持,度过了一段美好的时光,相信友情的力量,并且希望可以一直维持下去,碧玺鼓励,相互扶持,一起为华语电影贡献力量。

  最后彭昱畅呼吁大家都能够走进电影院去看看这部电影,希望大家可以对我们的表现作出评价。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