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灌篮》白敬亭观战“捞”女球员 王少杰带伤求上场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9-09 12:09:06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上周日(9月8日)晚,由优酷出品、阿里体育联合出品、优制娱乐承制的《这!就是灌篮》第二季67强顺利集结,本期孙悦、王仕鹏、尼克杨纷纷开展风格各异的训练,球员表示:累,但值得!专业级训练也引得白敬亭前来围观“偷师”,跳锤子舞缓解气氛、“捞”回女球员的暖心举动,被网友接连点评“贴心、活泼又有趣”。

  严教王仕鹏“质问”董康潮被怼 白敬亭魔性锤子舞重出江湖

  为加速球员之间的磨合,打造优秀球队,教练们各出奇招。尼克·杨用对抗赛的训练当热身,纯美式训练让部分球员直言吃不消;孙悦和王仕鹏则强调严格的纪律,以及设置全体罚跑底线、组织晨跑等偏中式的训练方式,让球员们叫苦不迭。训练场上,王仕鹏因球员训练态度不正、频频出错而时刻处在“发飙”的边缘,也正因此,他被网友冠上“灌篮史上最严教练”的标签。但严厉之外,王仕鹏也贡献了一波笑料,开玩笑问董康潮有没有女朋友,谁料被怼:有好多!两人口舌之争你来我往,直到董康潮被“请”出场外清醒,网友大呼“笑死个人,董康潮怎么会有好多女朋友”。

  作为发起人的白敬亭,屡屡来到训练场边观战。他被降级到一星班女球员杨笑愉上篮、助攻、防守颇为出色的表现所吸引,提议将其重新“捞”回二星班,此举也得到教练团和球员们的一致认可,王仕鹏更是赞同“能够晋级的球员,一定是当场比赛表现最好的球员”。而等级大战将淘汰半数球员的残酷赛制一经公布,球场气氛瞬间凝结。为此,白敬亭现场即兴表演锤子舞,试图“干扰”尼克·杨三分投篮,极大缓解了球员们的紧张情绪,惹得球员连说“太魔性了”。

  “三分大魔王”王增杰跨级挑战 王少杰带伤组队成功

  等级大战中,首发出战的一星班球员王增杰,连跨两级挑战周楷恒所在的三星班,三个三分球接连出手,获称“三分大魔王”,白敬亭被震惊到连变表情包。在王增杰猛攻下,周楷恒传球失误,急到孙悦场下支招狂飚东北话“shou拾他”,但终究比赛失利。作为队长的周楷恒自责失落时,孙悦暖心地劝诫“人生不可能一直赢,怎样处理对待输赢的态度才是重点”。

  而伤病未愈仍无法参加训练的王少杰,主动找朱松玮求带,组队成功的他下期将会有怎样的首秀表现?拒绝艾林单挑的郭凌川,直接要求挑战头盔,表示“我就是要‘干’你”,头盔哥不甘示弱霸气回怼“三年了,你一局都没赢过我”,此话一出嗨炸全场,不知这3场1v1究竟谁能胜出?

  在本期节目最后,韦德教练也在影院惊喜现身,那么他离球场还会远吗?下周日晚8点,究竟谁能跻身30强?《这!就是灌篮》第四期酣战继续!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