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周锐生日会首唱新歌 温馨互动甜蜜宠粉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9-08 08:16:40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9月7日,人气歌手周锐在上海举办了他的27岁生日会。活动现场,周锐不仅深情演唱了多首歌曲,还首次在现场演唱了新歌《渺小的》送给粉丝,霸气性感的舞台表演令现场粉丝尖叫连连,周锐还与粉丝们近距离接触,一起互动做游戏,他还分享了自己的成长经历和对自己未来的期望,整个生日会充满温暖和感动。
周锐 1
周锐 2
周锐 3
周锐 4

  周锐生日会首唱新歌《渺小的》 性感热舞嗨爆全场

  生日会现场,周锐首次自弹自唱新歌《渺小的》送给一直支持鼓励自己的粉丝,还为粉丝带来了惊喜的舞蹈环节,他蒙着黑色丝带惊喜出场,与女舞伴贴身热舞,气场全开,摘下丝带的瞬间性感帅气,瞬间燃爆舞台,现场气氛热烈。更有工作人员爆料周锐练舞时不敢触碰女舞伴,引发粉丝欢笑不断。


周锐 5

  自出道9年以来,周锐秉持着初心,面对梦想坚持不懈,面对困难勇往直前,就像本场生日会的主题RE:所讲述的那样,”RE:ME是音乐梦想的开始;RE:YOU感谢《偶像练习生》让更多人知道我,支持我;RE:FUTURE感激大家听到我的声音,共同期待未来的可能”,未来的他会继续努力。

  周锐生日会与粉丝花式互动 温馨有爱宠粉不断

  周锐亲自为生日会设计了有趣的游戏环节“比手划脚“,粉丝比划,周锐猜词,他与粉丝配合默契,有爱互动表现亮眼,他还与幸运粉丝一起做月饼,将亲手做好的月饼分给粉丝们吃,现场气氛活跃,有心的周锐更是准备了一个惊喜福利“抽取20名粉丝吃火锅“,福利爆表,粉丝大呼”暖心“。


周锐 6

  生日会上粉丝还送给周锐一份神秘的“生日惊喜”,现场播放了粉丝们为他制作的生日祝福视频,令他感动不已,他在现场粉丝的见证下,许下浪漫的生日约定“ 希望明年还可以跟大家一起度过,后年大后年,我们一直在一起”。

  生日会最后,周锐表示非常感谢所有的粉丝,感谢为他送上祝福的好友们,“跟你们在一起的每分每秒都值得纪念”未来也会更加努力追求自己的音乐梦想,创作更多优秀的音乐作品和舞台回馈粉丝们的支持。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