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月不知心底事》举行宋茜见面会,还原本真探究宋茜戏里戏外“心底事”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9-07 13:37:16

  中国娱乐网讯 由余淳导演,白一骢编剧,宋茜、欧豪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励志剧《山月不知心底事》正在江苏卫视幸福剧场热播,在近期的剧情中,宋茜饰演的向远可谓事业爱情双丰收,事业上升职开疆辟土,爱情上上演求婚戏份比翼双飞。9月6日下午,江苏卫视联合优酷在798尤伦斯举行 “一起追光吧”宋茜专场分享见面会。在见面会现场,宋茜和粉丝们亲密互动,再现剧中经典戏份,并谈及了自己的爱情观和事业观,现场气氛一度推向高潮。

  宋茜见面会现场还原《山月》经典片段,粉丝齐呼“沙发吻”

  在见面会现场,VCR播放了机场分别、向前进夫妇甜腻腻、向远和室友闹翻、职场向远实力上线等经典片段,并现场还原了经典片段,不过相对于剧中的爱恨分明,现场的互动气氛充满了活泼温馨的氛围,宋茜和粉丝们台上不时上演“土味情话”,令人忍俊不禁。

  更有趣的是,现场粉丝要求现场还原“沙发吻”情节,剧中这段是叶骞泽做好汤在沙发上装睡等向远,“霸道偷袭式”的沙发吻甜翻荧屏,并一度登陆热搜。宋茜对于现场粉丝要求还原“沙发吻”回应道:“我需要搬过来一个沙发哦!我对沙发的要求也是很严格的哦”!

  戏中宋茜上演“火箭式升职”,现场寄语:“万事尽全力”

  在近期的剧情中,宋茜经过职场的磨砺和帮助江源度过经济危机,出色的战绩,向远迎来火箭式升职,以最快速度成为了江源的销售总监。向远的“火箭式升职”也让观众感受到满满正能量。无论是对待事业还是爱情,向远都是最专一的,努力让自己变得更好。面对快要步入社会和职场的年轻人,宋茜现场寄语:“完事尽全力”。

  粉丝在线票选CP档结果意外,宋茜谈情感:“下一阶段会平衡生活和事业”

   在《山月不知心底事》中,宋茜饰演的向远和欧豪饰演的叶骞泽一路相互扶持,从高中时代到大学时光,从初入职场到共同携手面对商业危机,两人的情感分分合合也经受住了考验。在宋茜见面会的直播投票互动中,关于向远和叶骞泽,向远和“我”,向远和七喜,向远和事业的几组CP投票参与者众多,相对于剧中的向远和叶骞泽这对,戏外则是有74.5%的粉丝希望宋茜和自己组CP,足见宋茜的粉丝活跃度。

  在戏外,宋茜具有演员、主持人、演员、歌手等多重身份,可谓是事业的“拼命三郎”,最大的愿望则是希望开面包店,去海边度假。在谈及拍摄《山月》最大的挑战时候,宋茜说:“向远剧中有不同的阶段,有大学,有刚步入职场的初入茅庐,也有事业成熟的阶段,每个阶段特性要把握精准,拍戏是跳着拍的,精神的集中和转换情绪是最难的”。关于如何平衡事业和生活的问题,宋茜说:“奋斗最重要这个阶段,下个阶段会平衡生活和事业,任何事情都有阶段,顺其自然”。

  看宋茜在剧中如何在职场再接再厉,与欧豪又将如何续写爱情篇章,敬请继续关注江苏卫视幸福剧场《山月不知心底事》!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