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城宇宙友意犹未尽 相约宇宙人再陪我玩下一个十年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9-02 12:45:04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宇宙人 [ 再陪我玩十年 ] 巡回演唱会8月初从广州起跑,途径深圳、厦门、武汉、成都、北京、杭州、南京、苏州,终于在9月1日来到了本次巡演的第十站——也是内地最终站上海。首轮门票预售开启就被抢购一空,最终创下了8城售罄的优异成绩。宇宙人成军十年,用最惊喜的歌单、最火爆的现场和最有诚意的互动,同宇宙友一起度过了这个令人难忘的夏天。
1宇宙人再陪我玩十年 苏州站
2宇宙人bass方Q
3宇宙人再陪我玩十年上海收官
4宇宙人乐团吉他手阿奎
5宇宙人乐团主唱+keyboard-小玉
6宇宙友现场热情支持宇宙人

  宇宙人“再陪我玩十年”来到巡回的第八站南京,宇宙人初次来到南京跟新的宇宙友见面,感觉非常开心。主唱小玉在唱《那你呢》时,特别讲到“初次见面,非常开心,南京那你呢?”虽然之前也有很多次来过南京,参加过师兄五月天的演唱会做开场嘉宾,也来参加过很多音乐节(咪豆音乐节、森林音乐节),但来开宇宙人的专场还是第一次,面对很多新加入的南京宇宙友,宇宙人大声喊话“南京的宇宙友对我们三个小哥哥的印象如何?”底下整齐划一的喊“帅”令台上的宇宙人害羞不已。

  巡回第九站来到充满文艺园林气息的苏州,再次来到漂亮的临湖场地宇宙人开心不已,虽然场地被宇宙友塞爆,让宇宙人和全场的大家一起湿透衣服,但大家的热情还是让舞台上的大家很感动。主唱小玉更是动情的表示,“不管这句话听起来有多老,但还是很开心认识很新的你们,希望明年还能来苏州陪我们浪漫一整天。”

7宇宙人乐团再陪我玩十年-上海站
8宇宙人乐团贝斯手方Q深情弹奏

  来到本次巡演的内地最终站上海,宇宙人试图将所有的力气和能量都在上海一次释放,上海的宇宙友更是用十倍的热情来回馈宇宙人的卖力演出。回忆起宇宙人2009年第一次来上海参加活动,犹记得当时演唱结束后在三楼看台有人大声呼喊“宇宙人你们一定要坚持!”让当时的宇宙人印象深刻,也十分感动。十年后再次来到上海,触发了宇宙人当年的这段记忆,吉他手阿奎动情的在台上表示:在2009年过后的第十年再次回到上海,看到塞满整个场地的宇宙友,真的是充满感动。在大家的反复安可的呼喊声之下,宇宙人加码演唱《如果我们还在一起》、《想把你拍成一部电影》和《往前》,最后更是动情的加唱《浪费一整天》,全场的宇宙友听的意犹未尽,更期待下一次巡回的到来。

9宇宙人乐团主唱小玉@宇宙人再陪我玩十年上海站
10宇宙人再陪我玩十年上海站歌迷热情安可
11宇宙人再陪我玩十年@南京站
12宇宙人再陪我玩十年@南京欧拉
13-宇宙人乐团主唱小玉深情弹唱-感谢歌迷一路支持

  宇宙人[再陪我玩十年]巡回内地城市暂时告一段落,但宇宙人的探险还在继续!10/6香港Music Zone > 10/13 仙台 Space Zero(售罄),香港站还有少量余票可抢购,购票请至https://pse.is/cosmospeopleHK 更多宇宙人相关资讯请关注@宇宙人乐团 官方微博,以及相信音乐官方微博、微信。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