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影帝的对决!宋康昊-李秉宪确定合作出演《紧急宣言》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8-29 16:39:44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8月29日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演员宋康昊和李秉宪目前确定将会合作出演电影《紧急宣言》,两大影帝的合作也让网友们表示十分的期待。

  据悉电影《紧急宣言》是曾执导过电影《观相》、《王者》的导演韩在林执导的全新作品,“紧急宣言”是指在飞机面临突发情况时,根据机长的判断飞机无法正常飞行,宣布无条件着陆的紧急事件。 该电影以航空灾难为题材讲述了充满紧张感的故事情节,突出了出场人物多姿多彩的角色特点,是一部航空灾难片。

  宋康昊和李秉宪在韩国都是人气颇高的电影演员,两人在电影界的地位也是韩国媒体公认的,都是演技精湛且拿过很多奖项的演员,这已经不是两人的第一次合作了,之前两人曾一起合作过电影《共同警备区》,在电影中的配合十分的默契,而且作品也获得了8分以上的评价,双影帝的搭档让人很期待。迎来再次合作的宋康昊和李秉宪之间的对决不知道会产生怎样的火花呢?

  宋康昊今年凭借着电影《寄生虫》而人气高涨,而且电影评价很好,不仅在戛纳电影节收获了金棕榈大奖,同时在韩国也获得了近1000万的观影人次,宋康昊再一次的证实了自己精湛的演技;而李秉宪今年没有新电影上映,但是去年的电视剧《阳光先生》让李秉宪再一次的获得巨大的关注,并且凭借此片获得了百想艺术大赏电视类的最佳男主角,观众们对于李秉宪接下来的作品很期待。

  电影《紧急宣言》预计将会在下半年完成整部电影的选角,明年上半年投入拍摄,2021年上映。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