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靓颖、周笔畅加盟“江苏卫视聚划算99划算盛典”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8-24 12:24:59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荔枝跨年出品,必属晚会精品!”
张靓颖 跨年
张靓颖1
张靓颖2
张靓颖3
张靓颖单人海报

  2019年9月8日晚21:00,“江苏卫视聚划算99划算盛典”即将上演一场主打“南北PK”概念的大型音乐直播盛宴,因为创作班底来自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团队,使得广大观众对此报以了极高期待。

  截至目前,江苏卫视已经陆续公布了韩红、腾格尔、郑钧、刘宇宁、张韶涵、潘玮柏、谭维维、张碧晨、欧阳娜娜、旅行团、乐华七子NEXT等多组极具号召力的实力阵容,这其中不乏江苏卫视的音乐老友,也有年度大热的当红面孔。昨日,盛典名单再度更新:张靓颖、周笔畅携手加盟。

  提起张靓颖,相信许多观众会立刻在脑海中浮现她在2019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上“仙气飘飘”的样子。当晚,她身穿一袭淡蓝色纱裙,坐在秋千上从天而降,身后纱幔飞舞,宛如一幅大气别致的美丽画卷。现场,无论是空灵婉转的《天下无双》,还是劲歌热舞的《808》,抑或是动人心魄的《你不是真正的快乐》,她都拿捏得恰如好处,仿若天籁。

  出道多年,张靓颖的蜕变令人惊叹,周笔畅也从戴着黑框眼镜的“帅气风”,历练成了极富成熟魅力的“百变女神”。专注音乐的周笔畅参加的综艺节目不多,但从早年的《唱游天下》,到去年的《金曲捞之挑战主打歌》《嗨!唱起来》,她和江苏卫视结下了深厚的音乐缘分。其中,《金曲捞之挑战主打歌》还专门办了一次“周笔畅专场”,舞台上她或狂野、或复古、或神秘,令人耳目一新。有意思的是,她还展露出“金句梗王”的潜质,秀了一把综艺感。

周笔畅 金曲捞
周笔畅1
周笔畅2
周笔畅3
周笔畅单人海报

  在许多观众眼中,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团队对于歌手的重塑能力是惊人的,经常会有超乎大众想象力和期待值的表现。所以,大家非常好奇——这一次,张靓颖和周笔畅又将如何百变、如何惊艳?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