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诚男嘉宾断定“男女没有纯友谊”,孟非初谈“玩古董”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8-24 12:17:25

  中国娱乐网 www.yule.com.cn 今晚20:30点的江苏卫视《非诚勿扰》精彩不断!1号男嘉宾张雨来自成都还是“耙耳朵”,却断定男女没有纯友谊;2号男嘉宾于龙发展第二职业“玩古董”,但这不等于油腻,孟非深有所感并解释原因;3号男嘉宾作为“梗都”男孩,仗义爱唱歌,曾爱情长跑七年,却被酒劝退!

非诚“梗都”男孩仗义爱唱歌
孟非初谈“玩古董”
  非诚惊现“耙耳朵”男嘉宾,断定“男女没有纯友谊”

  这期《非诚勿扰》的1号男嘉宾张雨来自四川成都,目前从事摄影师工作,性格属于“耙耳朵”的类型,脾气好、会做饭、喜欢打扫房间。在感情上,结合之前的经历,男嘉宾提出“男女之间并没有纯友谊”的观点,因为之前经历过一个关系很好的女生,最后却跟自己告白,他认为男女相处久了多多少少会有一些暧昧,没有谁会无缘无故对谁好。对这个观点,有女嘉宾提出了异议:“男女之间是有纯友谊的,只要把握好一个尺度,比如牵手拥抱这种亲密行为是不行的。”孟非表示认同,纯友谊交往的尺度在有男女朋友时或单身是不一样,把握好度,也是对另一半的尊重。

男嘉宾断定“男女没有纯友谊”

  男嘉宾直言玩古董不等于油腻,孟非现场解释原因

  现在很多人都会选择发展自己的第二职业,2号男嘉宾于龙就是这种情况,他本身是公务员,同时也在从事经营古董和红木家具的副业。这样的选择受到了现场女嘉宾的注意,首先是对于时间上的平衡,男嘉宾解释自己周六周日从事副业,这样上进的精神也受到了现场女嘉宾的支持和赞扬。但同时两份工作并不会挤压恋爱时间,男嘉宾保证会支配好和女朋友之间的相处时间。男嘉宾喜欢古玩这点同样成了全场讨论的热点,而为什么中年男人会喜欢这些,除了男嘉宾自己所说的艺术欣赏,黄澜更是大爆料:“因为荷尔蒙没有了。”这样的回答引来姜振宇直呼“太伤人了”。孟非则耐心解释其实是一个精力和金钱以及心境的问题。

男嘉宾喜爱玩古董

  非诚“梗都”男孩仗义爱唱歌,七年爱情长跑被酒劝退

  3号男嘉宾孔祥鑫来自天津,他有一口标准的天津话。而大学时期,男嘉宾离开家乡去了巴黎,在那里度过了人生中最难忘的七年,回国后男嘉宾在苏州创业。这样一位男嘉宾还喜欢唱歌,工作之余还会去朋友的清吧献唱一曲。男嘉宾为人仗义,喜欢抢着买单,更喜欢借钱给朋友,经历过又去无还后仍愿意借钱给朋友,对于朋友,男嘉宾觉得朋友不在于数量的多少,而是是否交心。男嘉宾曾谈过一段七年的爱情,女孩是巴黎留学生中最耀眼的一个,两个人一见钟情,经常约着看电影,时间长了日久生情顺理成章在一起。但是女孩特别爱喝酒,最后男嘉宾还是未能绕过不喜欢女友喝酒的心结。对于爱情,男嘉宾始终相信一见钟情比日久生情靠谱的多。

  这三位优质男嘉宾能否牵手成功呢?现场还会有哪些意想不到的精彩?今晚20:30点江苏卫视《非诚勿扰》答案揭晓,敬请期待!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