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荷兰弟新片《神秘海域》再次失去导演 延至明年开机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8-23 14:23:48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前迪士尼和索尼影业爆出协商破局消息,未来漫威工作室将不会再制作任何《蜘蛛侠》相关电影,演员“小蜘蛛”汤姆·霍兰德(Tom Holland)还有2部电影合约恐怕也就此卡住,然而媒体方面又在近日爆料荷兰弟的新电影《神秘海域》又再一次的失去了导演,可谓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据悉,荷兰弟主演的这部《神秘海域》电影是根据游戏进行改编的,荷兰弟在电影中饰演男主角,该电影的拍摄过程也可谓是一波三折,经过各种事情之后好不容易有了全新的导演丹·特拉亨博格,但是8月23日媒体方面再次报道称丹·特拉亨博格也不再担任该电影的执导了,让人们感到很遗憾。

  这部《神秘海域》也是是索尼影业的,目前索尼方面正在为电影物色新的导演,原本该电影预计在今年年底正式投入拍摄,目前由于导演还在物色之中,因此有可能延至明年开机,最好的状态是明年上半年开机,而该电影原本预计在2021年12月18日上映,但是按照目前的走向,恐怕会影响上映的时间,让粉丝们十分的担忧。

  荷兰弟出生于1996年,今年也才23岁,虽然年纪小,但是已经有了很多的代表作,包括《跳出我天地》、《美国队长3》、《蜘蛛侠:英雄归来》、《蜘蛛侠:影响远征》等等,而荷兰弟也因此被更多的人所熟知,并且在今年官宣担任奥斯卡金像奖的评委之一。

  另外,由于索尼与漫威影业之间沟通出现了问题,因此荷兰弟主演的《蜘蛛侠》系列电影将退出漫威影业。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