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大陆与张天爱热恋?节目组回应是在录制新综艺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8-23 13:23:20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有媒体拍到了艺人王大陆与张天爱两人之间举止亲密,密切互动,被指恋情曝光,网友们也纷纷表示很惊讶,不过节目组方面回应称只是在录制新综艺。

  根据媒体方面拍摄的画面,王大陆与张天爱两人在拳击馆中举止十分的亲密,画面曝光之后,网友们也猜测两人是否正在恋爱,不过有媒体联系了两人正在参与的综艺节目《啊呀好身材》节目组方面证实这是两人在录制节目时候的互动,并非谈恋爱。

  据悉,王大陆与张天爱两人之间曾一起合作过电影《鲛珠传》,在这部电影中两人饰演情侣,而且有着很多对手戏还有亲密戏份,两人也因此成为关系很好的朋友,这一次合体录制综艺再次同框,也让观众们十分期待两人的第二次合作。

  另外,王大陆和张天爱两人合体出演的这档综艺《啊呀好身材》是一档健身节目,照片是王大陆和张天爱两人一起在拳击馆中录节目时候的照片。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